欧洲生活 伦敦车辆进城费6月开始涨价...

伦敦车辆进城费6月开始涨价

494
伦敦车辆进城费价格会上涨,收费时段也会加长。(图片来源:pixabay)

因为疫情而暂时停收的伦敦市区车辆进城费和排放费从5月18日起已经恢复,而且6月份进城费还会上涨。

据BBC报导:在过去两个月内,伦敦交通局的票价收入下降了90%。为此英国政府出台了对伦敦交通局 (TfL) 16亿英镑的救助计划。计划中包括恢复和上涨在伦敦市中心征收的进城费。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同意了这项措施。他还宣布,从6 月22 日起,每天的进城费将从11.5英镑提高到15英镑,同时延长时间。

通常驾车进入伦敦市中心的收费时间是在工作日的早上7点到下午6点,但市长计划从6月22日起,将延长至早上7点到晚上10点,而且每周7天都收费。

市长新闻办公室表示,6月份的加价是为了“鼓励伦敦市民减少不必要的开车出行,预计收费区内的汽车流量会减少三分之一”。

伦敦交通局(TfL)表示,收费上涨和时间延长这两项措施是暂时的,为期一年。稍后要进行审查,看是否要长期实行。

TfL和伦敦市政府计划创造 “世界上最大的无车区之一”。根据这个计划,London Bridge Station与Shoreditch之间、Euston和Waterloo之间,以及Old Street和Holborn之间的街道将限制为只能公共汽车和自行车通行。 Waterloo Bridge和London Bridge之间也可能会有类似的改变,同时拓宽人行道。

 

(转自大纪元,标题有改动)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