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卢卡申科生日 几万名白俄罗...

卢卡申科生日 几万名白俄罗斯抗议者抬棺总统官邸附近示威

392
8月30日是白俄罗斯现任总统卢卡申科66岁生日,白俄罗斯民众的抗议运动进入第22天。几万名抗议者带着手工制作的葬礼花圈、一口棺材和巨大的蟑螂等聚集在总统官邸独立宫附近继续示威,要求他辞职并举行新的公平选举。

【希望之声2020年8月30日】(本台记者张玉文综合编译)8月30日是白俄罗斯现任总统卢卡申科66岁生日,白俄罗斯民众的抗议运动进入第22天。几万名抗议者带着手工制作的葬礼花圈、一口棺材和巨大的蟑螂等聚集在总统官邸独立宫附近继续示威,要求他辞职并举行新的公平选举。

白俄罗斯民众的抗议运动已经进入第22天。周日(8月30日),民众的抗议运动在各地继续进行,示威者呼吁现任总统卢卡申科辞职并要求举行新的公平选举。今天是卢卡申科66岁生日,几万名抗议者带着送给卢卡申科的生日礼物聚集在总统官邸独立宫附近。礼物包括手工制作的几个葬礼花圈、一口棺材和巨大的蟑螂等。

                                    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几万名抗议者高喊着“辞职”走向总统官邸。

今天走出来的抗议民众比上一周多,卢卡申科住处的安保人员也比上一周明显增多。安保人员向反对派政权移交协调委员会成员玛丽亚·科列斯尼科娃(Мария Колесникова)和记者喊话,让示威者离警戒线远一些,否者就要使用武力和特殊装备。

站在总统官邸独立宫附近的玛丽亚·科列斯尼科娃(Maria Kolesnikova)在扩音器中说:我们今天是沿着城市平静散步,不屈服于挑衅,请离开警戒线10米。于是示威者远离了警戒线。

美杜莎新闻网周日报道说,卢卡申科没有露面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