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卢比奥参议员对美中贸易协定...

卢比奥参议员对美中贸易协定表示怀疑

392
Sen. Marco Rubio, R-Fla., speaks during a Forum Club meeting on Wednesday, Aug. 21, 2019, in West Palm Beach, Fla. (AP Photo/Brynn Anderson)

【2019年10月23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共和党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周三表示,他怀疑白宫实际上是否已与中共达成协议。

卢比奥在CNBC的“ Squawk Box”上说:“如果看一下已经发表的声明,很难让中国人承认他们同意的报道。”

他补充说:“我认为我们没有与他们达成协议。” “他们将努力摆脱他们可以摆脱的东西。”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宣布双方达成了“非常实质性的第一阶段协议”。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北京理论上将解决引发的知识产权问题并购买价值400亿至500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

作为交换,美国同意推迟加税。

但是,尽管特朗普吹捧谈判取得了成功,但中共官方媒体却表现得更为温和,只是指出已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中共媒体也没有将第一阶段称为“交易”,并且很少提及农产品购买。

最近,CNBC报道,北京希望在正式同意特朗普称赞的“第一阶段”计划之前,进行另一轮谈判。特朗普周五说,他认为“很容易签署”,希望在定于11月16日至17日在智利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会议期间进行谈判。

但是卢比奥仍然怀疑北京是否会兑现承诺,即使最终与特朗普签署了“第一阶段”协议。

他说:“我确实相信他们会同意他们不打算遵守的事情。” “他们就与香港的关系达成了各种协议,但显然违反了这一协议。”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