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黎智英開推批中共 誓言香港...

黎智英開推批中共 誓言香港是我的家 會戰鬥到最後

478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22日開設推特帳號,連發數文抨擊中共打擊香港的法治和自由。(中央社檔案照)

【2020年05月23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昨天(22日)開設推特帳號,連發數文抨擊中共實施「港版國安法」,打擊香港的法治和自由,並誓言「我會戰鬥到最後」。

曾被中共官媒點名是「禍港亂港總策劃」的黎智英以Jimmy Lai 設立推特帳號,並稱現在是開啟推特的好時機,要向世界展示中共對法律的不尊重以及不可被信任的事實。

黎智英在推文中指出,北京當局以維護國家安全為由,對香港實行直接統治,香港投資者對此感到恐懼,股市下跌超過1000點。諷刺的是,共產主義政權的安全是建立在人們恐懼的基礎上,現在他們嚇跑了投資者。

黎智英還指,大陸人來香港購房置產是基於法治、自由和安全。香港房產價格倖免於反抗運動和武漢肺炎病毒,直到現在才有崩潰的跡象,原因有兩個:大陸人擔心港版國安法和中國的房地產正在崩潰。

黎智英同時還指出,媒體追問港版國安法是否會將罪犯送到中國審判,即使這些行為是在香港發生的,林鄭月娥拒絕回答後,香港富人已開始將存款轉移到海外。

黎智英稱,香港是中國的最後一個奇蹟,若實施國安法,代表奇蹟終結。 「中共宰殺了那隻眾所周知的金鵝,就像他們對待果子狸、犀牛和其他野生動物一樣,以證明習近平的男子氣概。香港將淪為一個濕貨市場(海鮮水產市場),香港人也將淪為病毒」。

他還發文請美國總統川普關注香港情況:「如果你願意,可以成為我們法治和自由的救世主 」,請與香港站在一起。

黎智英還說,在中共的鎮壓下,香港人只剩下兩個選擇:移民或留下來戰鬥;黎智英誓言,「我會戰鬥到最後,香港是我的家,我們不害怕」。

此外據港媒報導,香港370多名泛民主派區議員今天發表聲明,反對北京方面製定港版國安法,反對以任何形式收緊香港的民主自由,要求北京方面立即撤回有關決定。

有網民號召明日(24日)下午1 時,舉行 5.24 「反惡法」大遊行,由銅鑼灣遊行到灣仔修頓;或反向而行。

港警今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指,警方明日會在相關地點部署足夠警力,「迅速果斷執法,包括進行拘捕」。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