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李有甫:修炼自救是防御冠状...

李有甫:修炼自救是防御冠状病毒最好方法

811
美西南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洛杉矶执业中医师、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评委会主席李有甫中医博士。(余钢/大纪元)

美西南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洛杉矶执业中医师、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评委会主席李有甫表示,这次武汉肺炎传播的速度很快,扩散感染得很厉害,世界各地都出现了各种病例。

透过网路,李有甫浏览了很多国内传出的视频,他认为从已知的情况观察,目前武汉肺炎仍没有可确认诊治的方式,患者在医院排队看病也无法获得完善的医疗,许多老百姓都说:“只能靠自己,不能靠政府了。”

李有甫认为中共官员为了维稳、粉饰太平,错过了可以防疫、堵住疫情蔓延的最佳时间;2003年的SARS事件并未让中共官员们警惕,现在采取封城、堵路的封法都晚了,他说:“进去救人都没法去救。”

根据中医的理论:“正气存内,邪不可干”。李有甫解释,这个“正气”就是人体各项免疫功能,有很多免疫指标目前西医查不到,但中医生认为“正气”足,就可以增加自体免疫力、抵抗干扰。目前国内的中、西医结合,透过中药辅助,“扶正去邪”,但能彻底治愈的患者并不多。

李有甫建议在中国内不幸染上疾病的患者在家静养,他说:“如果发现已遭感染了,那就是在家静养,试试上网、翻墙,查查法轮功怎么炼,看看《转法轮》这本书,明白了道理,自然就有救了。”

李有甫说:“中医有作用,但从零到百分之百有多少,我不敢讲。”因为中医不像西药,发明一种疫苗,或是某种药剂,可以治愈所有的病症,中医是针对不同时期、不同人、开不同的药方,中医强调辨人论治、辨证论治、辨病论治,每种情况各异。

李有甫解释,中医理论说“存正气”,就是指人体可以服用黄耆、沙参、板蓝根等药材,食用以后“补气”益体,但人进补以后得心平气静,这样气才可以在身体里保存下来。李有甫说:“安心养自己的元气,根本上来说,还是要回到信仰,找到生命的根本,对生死都无所谓,能量强、就可以抵抗疾病。”

李有甫表示,炼武术的人可以站站桩、打打坐都行,但他认为这一切都不如修炼法轮功。他说:“还是不敢炼,在家反思也行。多发善念,这次是环境逼迫大家在家里反思。”他认为“道德”是生命的根本,唯有坚持生命的根本,才可以养生长寿,这才是真正的养生之道。李有甫说:“如果国家领导人的道德高尚,就不会有这么大规模的传染病爆发。官员若没有隐匿不报,疫情就会在一开始获得控制。”官员若有威德,百姓就会信、会听,现在中国人人自危,一窝蜂抢买口罩、板蓝根自保,没有人愿意相信官方的通报。

李有甫说,在美国、加拿大发生确诊案例,这些患者就马上被隔离、检查,带原者接触过的人也都遭隔离观察,整个社会都有这样的道德共识,不要传染扩散,不要影响别人。

李有甫希望医疗人员们能起到更大的作用缓解这次的肺炎传播,但从他的人生经历体会,李有甫说:“人类要想生存、得救,只能从道德提升,真正认识宇宙真理。”

李有甫进一步解释,可以让人体内在的抵抗能力去抗毒,但这真要看每个人的运气。他建议染病民众不要出门,在家炼法轮功,他说:“反正你也逃不了、警察也不敢来捉,就在家好好了解法轮功,这是我当了几十年大法弟子的切身体会。”

如果有人炼了法轮功五套功法,读了《转法轮》却质疑自己没有好,那是因为没有真正理解法轮大法。李有甫说:“不能执著,不是拿着《转法轮》上街说自己不怕被车撞,只要了解大法,自然明白疾病与自己的关系。”

如果罹患武汉肺炎者身体太虚弱,真的没办法炼功,李有甫说建议就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同时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自然会有好的转变,因为心存正念,想的都是正面的讯息。李有甫说:“最好的办法就是修炼身心,相信真、善、忍。因为目前没有别的办法,如果人不相信,那就继续在走不通的路上撞运气吧。”没有感染的人在家学法炼功可以增加身体的能量预防感染,这是更好的办法。更重要的是可以使人得救、提升道德,对人对己都是好事。

(转自大纪元)
【本文内容归大纪元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