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立宪党人:川普应设军事法庭...

立宪党人:川普应设军事法庭 回击中共干涉大选

365
图中为美反窃选抗议。(凌浩/希望之声)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9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南卡罗来纳州立宪党副主席布莱索(Bill Bledsoe)12月28日(周一)呼吁川普总统,建立一个军事法庭调查中共对2020美国大选的干预,调查敌对的中共人员。

布莱索认为,美国的立法机构或法庭没有有足够的勇气对大选舞弊指控发起任何调查。要拯救美国,需要川普总统下令建立一个军事法庭来调查此案。

中共对美2020年大选的干预如同无硝烟的战争

布莱索说:“如果川普总统欲拯救我们的国家,就我所知,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必须下令军事法庭去调查。而川普总统是唯一的一位有勇气对此有所作为的人。”

布莱索将中共对美2020年大选的干预就形容为对美发起的一场袭击。他说:“这是一场没有子弹的战争,是一场电子战。”而美国总统有权在战争期间,下令军事法庭调查敌方人员。

他认为建立军事法庭调查此案,与宣布戒严令或启用《反叛乱法》(The Insurrection Act)不同。川普总统已经表示反对宣布戒严令,而川普总统的法律顾问也反对他启用《反叛乱法》。

美情报总监报告将详释此问题

布莱索还表示,他相信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特拉克里夫(John Ratcliffe)即将公布的、外国对美2020年大选干预的报告将详细介绍中共如何干预美2020年大选。

美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表示,该报告本应该于12月18日公布, 但是由于美国的情报机构得了新情报,而且很多机构还没有完成相关报告,因此报告可能将于明年1月公布。但是这个报告将显示中共、伊朗和俄罗斯对美2020年大选的干预情况。

川普总统上周在推特上表示,他在考虑任命一位特别顾问来调查美2020年大选舞弊案。

川普总统于12月23日在推特上留言道:“在发现2020年总统大选出现巨大的舞弊现象后,任何认为不应该迅速任命一位强有力的、公平的、行事敏捷的特别顾问调查此案的想法,我都不认可。应该立刻设立一个特别顾问!这是美国历史上最腐败的一场大选,必须对此进行认真检查!”

川普阵营指控说,2020年美国大选存在着广泛的选举欺诈和舞弊现象,而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大选中的领先地位是民主党策划的一次阴谋的结果。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表示,他得到至少1,000份民众证词,指控在2020年大选中的舞弊行为。朱利安尼说:“这些证词足以推翻任何大选的结果。 ”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