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流亡美国前海军中校自曝没买...

流亡美国前海军中校自曝没买房:不几年中共就倒台

777
前中共海军军官姚诚(图片来源: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1年3月5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旅美学者吴祚来近日在推特称中共进入倒计时,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同样流亡美国,他也就此提及自己被问到为何不在美国买房,“我则认为中共用不了几年就会倒台了”,届时就能回到中国。

旅美学者吴祚来3月4日在推特说:“他们认为中共垮台遥遥无期,所以仍然选择与中共做生意或者到中共国投资大发财。苏联是一夜之间溃败的,卢布的故事,这些人从来就不听记。对于朋友,我只是劝他们将三分之一或一半财富放到海外,对于不是朋友的人们,你就随意。中共进入倒计时,信不信不由你。2008是一次盛极,2019是一次转折—-。”

吴祚来并没有说明文中第一个“他们”具体是谁?

对此,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在推特回应表示,“我的大作家老乡,你就不要为这些人操心了,装睡的人是叫不醒的,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不在美国买房?我则认为中共用不了几年就会倒台了,到那时我就回去了,所以也就不需要在美国买房了,我与装睡的不一样的是,我的眼睛睁的很大。五年后如果中共还不倒台,我就去买个农庄,享受田园生活。”

有推友说:“还需要5年吗?不可能。”

谈到中国近年来扩张军力,欲突破美军第一岛链防线,姚诚则认为,第一岛链若被中共突破,犹如打开了潘朵拉的盒子,与台湾相形之下,目前在南沙的七个岛礁瞬间就可被武力摧毁,因此最关键的“还是台湾这个第一岛链的核心。”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