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六四重现?!内部讲话流出 ...

六四重现?!内部讲话流出 示威港人被称“暴徒”

824
網上傳出的香港警协主席林志伟講話文件

【2019年06月12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综合报导)在港人舉行罷工、罷課、罷市並包圍立法會,反對港府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二讀當天,網上傳出香港警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的內部講話文件。當中的用詞令外界擔憂六四屠殺在香港重演。

香港警隊員佐級協會是香港警務處下屬4個協會之一。在這份文件中,林志偉聲稱,「香港警察經歷過世貿會議、占中、旺角暴動等大風大浪,並不懼怕反送中暴徒的挑戰,不允許暴徒以暴力威脅政府和國家。」

林志偉將反對修例的港人稱為「暴徒」,這引發外界憂慮,因為中共歷來有先用定性扣上大帽子,之後開打的先例。對六四天安門上和平請願的學生、對新疆少數民族民眾,對講求真善忍的法輪功團體,中共都曾動用這一手段。

因此現在有觀察人士說:林志偉口氣與土共如出一轍;用暴徒的稱呼,和六四事件別無二致!本次會是下個六四嗎?不能掉以輕心。

另外,香港警察已在今天下午開始動用催淚彈對付希望進入立法會示威區的民眾。現場濃煙滾滾,有民眾受傷。

這是否會演變成另一場雨傘運動?全球都在關注小小的香江。

港人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並取「送終」諧音,將其稱為「送中惡法」。

這背後,是港人對中共治下人權與法制現狀的不信任,也是對中共政權的不信任。6月9日的反送中大遊行有103萬港人參與,創下紀錄。不僅如此,「反送中惡法」的遊行、集會蔓延全球,從紐約到倫敦,從臺北到悉尼,都出現聲援香港的呼聲。

這顯然會令中共的當局感到憂慮。特別是,香港人與內地人有天然的聯繫,當局尤其害怕港人的行為會鼓勵內地人對抗中共。

相關鏈接

全港背水一战反送中 敏感时刻中共航母出现异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