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天安门屠城30年】中共国...

【天安门屠城30年】中共国防部长表态 镇压是正确的

761
中共国防部长魏凤和(美联社)

【2019年06月02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田靜報導)今年是六四事件30周年,为了记住这一历史,大陆和世界各国很多民众纷纷用不同的方式纪念这一历史事件,近日,中共国防部长魏凤和在面对学者、记者的提问时,明确表示,六四的镇压是正确的。

6月2日,中共国防部长魏凤和出席由英国智库国际战略研究所筹办的亚洲安全会议又称香格里拉对话,(The Shangri-La Dialogue)時,以“中国与国际安全合作”为题发表演说,并回答与会学者专家对1989年六四镇压等问题提问。

魏凤和宣称,六四事件是“政治动乱”,“中国採取果断措施,制止并平息动乱,保持中国稳定”。而且强调,這是正確的方略」。

他承认,每个人都在关注六四30周年,但是中国在这30年里发生了所谓的“翻天覆地”的变,「你難道說六四我們處理不對嗎?」

对于魏凤和的说法,台湾战略模拟学会(TASS)研究员何澄辉则说,魏凤和身为国防部长,本来应该对外发言、声援自己的军队,却把枪口对准自己的人民,说出这种很奇怪、很荒谬的言论,全世界大概也只有中共的军队会这么做。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