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流水珍珠 射击珍珠 日本人...

流水珍珠 射击珍珠 日本人花式喝奶茶 把珍珠奶茶和珍珠玩坏了

790
日本人把珍珠和奶茶喝出花样(图片:twitter/らいらっくC96日曜:西H-09b//希望之声)

台湾的珍珠奶茶深受人们的喜爱,当然喜爱台湾的日本人,也是很喜欢台湾的珍珠奶茶。

当好喝的珍珠奶茶遇上了认真又爱玩儿的日本人的时候,珍珠奶茶也失去了它本来的面貌。

其中一种是专门玩坏珍珠的。

在日本,有一种吃面的方式,就是把煮好的面放到流着凉水竹筒中,人们围在竹筒旁边等待面流过来,捞起吃掉。整个过程面是动态的,仿佛面有了活力,吃起来格外的有趣。因为很多人都喜欢这样吃,于是就有人发明了简易的吃流水面的机器。

 

这个时候人们想到了珍珠奶茶里面的珍珠,如果把珍珠放到这个流水面的机器里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会不会也很好吃呢?

结果就变成了一群欢乐的珍珠在水流中奔跑,根本没有想停留的感觉。

好像珍珠们在说「哼哼,想吃我?先来试试你用筷子的技术吧」。

难道在流水中吃珍珠就无法实现了吗?当然这也难不倒爱动脑的日本人。

于是又在盒子里添加了几倍的珍珠,水道一下就变得拥挤起来,虽然珍珠还是在疯跑,但是被逮住就相对容易很多了。

可是想要用筷子夹住一颗珍珠,那还是极其不容易的事情。不过也难不倒认真的网友——「守株待兔 」抓珍珠的方式就应运而生了。

拿着筷子悬浮在水面放好,在原地等待,「小珍珠,哪里逃,快快到碗里来吧」。

就像下面视频中的画面一样,成功捕捉到流水珍珠。

然而,日本网友对珍珠奶茶的热爱,似乎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珍珠奶茶还可以怎样吃呢?来看下面的画面。

如果你觉得吃珍珠奶茶太浪费时间,珍珠很难被吃到,那么压力泵吃珍珠奶茶,可以大大的提高吃奶茶的效率呢。

如果你更觉得喝珍珠奶茶的时候,吐珍珠很有趣,那么可以把珍珠奶茶倒进水枪里面。

这样发射出去的的画面就奶茶和珍珠一起进攻了……(当然这么做不一定成功,也很浪费,重点看有趣的思路哈)。

或者是你更在意可以一边走一边喝珍珠奶茶,那么可以到医院去接一个掉盐水的有滑轮的架子,取下盐水,挂上珍珠奶茶,随时推着,想喝就喝一口……(有没有觉得这种倒立式的放置,更容易喝到珍珠呢)

看到日本网友的创意花式喝珍珠奶茶,你还甘心简简单单的喝珍珠奶茶吗?

也把你的花式喝奶茶的创意分享出来吧。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编译综合,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