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刘强东强奸案双方律师互相爆...

刘强东强奸案双方律师互相爆料 受害人是富二代!

549
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 AP PHOTO / NG HAN GUAN

中国京东集团总裁与创始人刘强东涉嫌强奸案是否走司法庭审程序即将定议前夕,刘强东在美国的律师布利斯伯斯曝料强奸案涉嫌受害人发布未经证实信息。而涉案受害人的律师也曝料受害人是富二代以及优秀钢琴师身份,此番不同曝料有何种暗示或指控引发猜测。

据美国中文媒体指引述世界日报消息,京东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律师布利斯伯斯(Jill Brisbois)19日对指控遭刘强暴的受害女子说法提出异议,她表示,该女学生版本的事件说明,充满了未经证实的信息,而这些消息很明显是有目的的。

女留学生委任律师弗娄林((Wil Florin)则提到,事件女主角是富二代,而且是一位有成就的钢琴家。

CNN19日报导指出,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检察官办公室,至今仍在权衡是否起诉刘强东强暴罪,刘强东是中国主要的科技产业代表之一,检察官的决定,将可能为京东集团JD.com带来全球性的冲击。

报道指布利斯伯斯发出声明表示,因为案子还在调查中,刘强东无法在媒体前为自己辩护,她希望大家等待检察官的定,而不是继续对事件做出片面及不正确的描述,她说,当所有相关证据披露时,刘强东的清白和整个事件的真实经过就会水落石出。

指控刘强东强暴的女学生,目前就读明尼苏达大学,其律师弗娄林说,女学生来自中国富裕家庭,而且她是一位有成就的钢琴家。

报道提到,如果明州检察官起诉刘强东,将会引发一场混乱的法律斗争。

首先中国与美国没有引渡条约,这可能使当局很难将刘强东带到明州受审。(法广)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