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历史上的今天,6月25日:...

历史上的今天,6月25日:谁揭开华为的机盖?最神秘强大的情报组织–五眼联盟

600

【希望之声2019年6月25日】(主持人 江峰)

1941年,希特勒占领几乎整个欧洲大陆,英国首相丘吉尔心里非常清楚,要战胜纳粹德国,那就是美国参战。丘吉尔他十几次致电罗斯福,多次飞往华盛顿。

此刻,可以呼唤罗斯福的是五月花号的精神,基督精神。

丘吉尔来到奥古斯塔号上,见到罗斯福。在舰上,英美两国共同发表了《大西洋宪章》。

就在《大西洋宪章》议定的船上,罗斯福与丘吉尔谈到了一个词儿:“谍报合作”。

二战结束了,“冷战”接踵而至,英国方面提议,继续扩大我们这个“情报合作协议”,于是就把原来自己的海外领地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拉了进来。1946年优酷撒协议签订,五眼联盟,这个当代社会最神秘的组织开始运作。

2010年6月25日,历史上的今天,五眼联盟协议全文由英国和美国公开发布。影星卓别林,曼德拉,还有好莱坞著名员简方达、披头士的列侬,甚至英国王妃黛安娜。五眼联盟还有个特等舱计划,能坐上特等舱的可不是一般人,最高级别监控对象包括德国总理默克尔,日本首相安倍。

2018年7月17日“五眼联盟”成员国情报组织领导人举办了一次秘密“龙虾晚宴”。除了新鲜大龙虾之外,五国情报总管不约而同的请出来,那个晚宴中最大的龙虾:中国的华为公司。他们分别列出来各国蒐集的华为在通信设备硬件中下的手脚,华为在海外的情报人员活动以及他们的雄心勃勃的5G计划。

 

责任编辑:康慧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