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历史上的今天,6月14日(...

历史上的今天,6月14日(献给香港“反送中”和平游行特辑):”泛欧野餐“,一顿野餐把共产主义给吃没了;当法律和良知冲突之时,良知是最高的行为准则!

548

【希望之声2019年6月14日】(主持人 江峰)

香港正经历劫难,走向新生。因为有无数的热诚的孩子要向他们的无数长辈一样,为自由为将来不做奴隶而冲在前面,因为有无数的孩子的爸妈担忧而自豪的让自己的孩子冲在前面。

我做这个节目,就是想唤醒,那些也是孩子的父母,或者将来成为孩子的父母的香港警察,或者任何一位执行命令来到现场的不知何处而来的警察、军人。

这个世界,在法律之外还有“良知”。当法律和良知冲突之时,良知是最高的行为准则,而不是法律,更不是你们的上级命令,要知道他们的内心也在煎熬。如果你还没有勇气放下行恶的武器,请把枪口抬高一寸。

我不知道这个节目,这个呼喊,能有多少人听见,但是只要有一个警察,遵从了善念,只要有一个孩子因此免受棍棒的袭击。我的节目就值了。

谢谢你朋友,谢谢你这一刻的软弱,你将成为新的世界最勇敢的男人。

 

责任编辑:康慧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