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历史上的今天,5月24日:...

历史上的今天,5月24日:被称为“屠夫”的纳粹战犯–门格勒

315

【希望之声2019年5月24日】(主持人 江峰)

这个人的主要任务就是挑选,经他挑选走上死亡之路的人,至少有38万,其中绝大部分是犹太人。

这个执掌生杀大权的人,就是德国纳粹军医—门格勒。

他在1943年之后转入奥斯维希集中营。

他热衷各种人体医学研究。为了达到“改良人种”的目的,他曾在数十万名犹太囚犯身上进行过多种恐怖的医学实验,一些囚犯甚至遭到活体解剖。

为了打造雅利安人的蓝色眼睛,他将颜料注入孩子们没有麻醉过的眼球。门格勒最感兴趣的一项试验是对孪生子女的研究。囚犯们把他称作“死亡大使”、“屠夫”。

在1944年之后,他开始大量进行不打麻药的截肢和活摘器官的实验,他尤其喜欢的是对孕妇进行解剖实验。

就在盟军冲进奥斯维辛集中营的前10天,门格勒逃到了门格勒的家乡德国巴伐利亚,并安稳的度过了一年。直至1946 年。

门格勒的通缉令出现在了全国各地。

1985年5月24日,历史上的今天,三大国宣布他们将联合对约瑟夫-门格勒,这个杀人、活摘器官的医生追查到底,并进行起诉。

责任编辑:康慧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