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历史上的今天,5月14日:...

历史上的今天,5月14日:‘红都女皇’江青在法庭上说了什么

1481
《“红都女皇”江青》(网络图片)

红都女皇江青在法庭上说了什么,被六位法官喝斥“住口” , 从江青的自杀看中国共运祸害 YouTube视频

1931年,从济南开往青岛的火车上,一位年轻女性坐在窗边。她的名字叫李云鹤。山东诸城人。

两个月前,17岁的李云鹤嫁给当地一个富家子弟。但是她厌倦封闭的四合院和严守礼教的家庭。向东向东,李云鹤出逃,从济南向东去青岛。

向南,向南,坐上轮船,从青岛到上海。李云鹤变成了蓝萍。

欢腾的延河水,巍峨的宝塔山,这是当年对延安的形容。年轻演员蓝萍,她再次改名,一个听起来在普通不过的名字,将震动中国,她就是,江青。

江青抓紧时间撰写她的回忆录。5月13日,江青在一张《人民日报》的头版一个位置上潦草地写着:“历史上值得纪念的一天”。原来这一天,政治局召开会议制定了新的斗争路线,江青被任命为文化大革命领导小组的负责人。

历史上的今天,1991年5月14日凌晨1点30分,江青把平时精心留下的几张手帕,连结成一根绳套,套住了自己的脖子。

全中国对江青的去世是一无所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