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历史上的今天,4月25日:...

历史上的今天,4月25日:官媒口径中“4.25”围攻中南海的真相

893
1999年4月25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和平上访 (网络图片)

沃尔夫•梅辛是一个犹太人,从小发现自己拥有心灵感应力和遥视另外时间和空间能力,具有特异功能。

人体的各种特异功能是真实存在的。

话要说回来,中国可比什么波兰、苏联、美国的特异功能多了去了,气功就一直在民间流传。

到了80年代,中国出现了气功热。从1992年开始,法轮功开始在中国传播。不仅由于他独特的祛病健身效果,而且还系统的介绍了特异功能是怎么来的,甚至在生命科学、人体科学方面解开了好多的谜团。这下子不管是来求个好身体的大爷大妈,还是来追求科学真理的科研工作者,都像得了宝贝似的:“嘿,这功真好啊!”

法轮功的迅速传播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能让修炼者身体健康,道德升华,多好呀!你伸伸胳膊踢踢腿,没人管你—你有信仰,那还行。中共是群众运动之前,舆论先行啊。党报光明日报,刊登“中宣部和公安部的文章,称法轮功是迷信。”

从1997年起,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命令警察在全国进行秘密调查,准备下手。

1999年,三年前开始炼法轮功的石采东,正在中国科学院地球物理研究所读博士。4月24日这一天,是星期六。他听到了一个消息和大家的议论:“一个叫何祚庥的人在天津的‘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诬蔑法轮功的文章。”石采东听到有法轮功学员被抓,天津警察要大家去北京解决。

他觉得,自己也应该去。所以4月25日,历史上的今天,他坐公交车,7点多钟就来到了位于中南海西门的国务院信访办。

当晚9点左右,进入中南海与朱镕基会谈的法轮功学员告诉外面的学员,天津已经放人了。上万人静静的散去,他们站了一天的地方,没有留下一片纸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