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历史传说——治瘟疫的千金良...

历史传说——治瘟疫的千金良方

247

「大德善化千金方,濟世豈用草藥湯?天外玄功金丹做,觀汝德至救瘧殃。」

據傳,古時有一位御廚告老還鄉,富貴在身,名望在上,閒情難耐。於是開了個酒館。酒館漸漸成了大家消遣敍舊的地方。有事無事到酒館坐坐,請客會友,熱鬧非常。 後來小鎮隸屬的縣府一帶,鬧了很大的瘟疫,距京城也只有百里之遙。朝廷特派醫組專員下來醫治,但很長時間也找不出病源,用了很多藥都不對症。 疫情越鬧越大,眼看百姓一個個接連死去,人人都心驚膽戰,恐慌不已。即使再富裕的人,有錢也買不到藥,因為根本不知道什麼藥可以治。 人們看著剛才還好好的人,一回頭就已倒地身亡; 昔日繁華熱鬧的街面,也變得冷冷清清; 那些無家可歸的人,又身負沉屙,沒走幾步便斷絕了性命,橫倒七歪的軀體陳列在大街上。大家皆歎人生無常,如幻如夢。 老御廚看到這情景,早早關了酒館,斷絕與外界聯繫,整日躲進豪宅。儘管宅子被他死死的封著,但不知是怎麼回事,病魔還是隔著銅牆鐵壁伸向了御廚,他開始體力不支,時常抽搐,頭暈目眩,便血嘔吐。 御廚感覺自己時日不多,登上自家高樓,看著城區內外,遠近民舍。看著看著,陡然悲情叢生,憐憫萬分。 垂淚歎息著:唉,功名何在呀?想我一代御廚,名滿天下,卻也難抵疫情。

福禍旦夕,誰人可保! 此時他想反正自己也是快要死的人了,守著這些金山銀山和滿倉衣物食糧,又有何用?還不如舍給那些孤苦貧家,讓他們吃飽飽的,穿上遮體的衣服,讓那些不幸染病的人可以體體面面的去見祖先。 老御廚一下想開了:還是都舍了吧。 他這樣想著,對疫情的恐懼和膽怯瞬间消失了。一股正氣充滿內心,他感覺身體也有了氣力。隨即他敞開酒館大門,吩咐那些膽大的人,每天幫助熬粥煮湯施捨窮人,又吩咐傭人,把儲備的衣物取出,送給那些衣不遮體的人。對於那些寒濕露骨的屍體,也派人整理好給予安葬。 很多富甲人家,看御廚這樣做,也紛紛效仿。反正都是一死,還不如死的有價值,有意義一些。大家對疫情的害怕逐漸消失了。冷清的街面,也逐漸變得有生氣了。

後來,大街小巷充滿了人情味兒,滿是關注,滿是安撫,滿城儘是溫文細語,打鬥的沒有了,鬧霸的絕跡了,連娼妓都自重起來了。 一個月後御廚驚奇的發現,他的身體漸漸康復了,氣色回復了先前的紅潤。但是,他並沒有吃任何藥! 一天,御廚在睡夢中,看到一個道人騎著仙鶴向他飛來,飛到他身邊時,唱偈道: 「大德善化千金方,濟世豈用草藥湯?天外玄功金丹做,觀汝德至救瘧殃。快接仙丹吧!」 御廚雙手一接,便猛然驚醒了。他豁然看到,手中真有一盒仙丹,原來不是夢! 御廚不禁歡喜萬分,對著道人飛來的方向,一拜再拜。

第二天,禦廚按照丹盒內的帖方,把部份丹藥放在幾口大鍋中化開,送給方圓內外的病人,效果真是神奇,服下湯藥的病人瞬間便都康復了。御廚又親自把丹藥送到京城王宮。 肆虐了幾個月的疫情,在御廚的德行善化中徹底解決了。 皇上聽到仙丹的來歷後,不禁感概萬分,沐浴更衣,獨處靜室,懺悔思過,隨後聚精會神,帶著虔誠和敬意寫下了幾個大字:「千金良方—德」。

今年以來,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因為中共的隱瞞而迅速向全球蔓延,演變為令世界驚恐的瘟疫。而目前卻無藥可醫、無疫苗可防,而且傳染率、復發率極高,很多人被隔離,很多人已死去,能找到治這個瘟疫的「千金良方」嗎? 其實,人間有個相生相剋的理,既有瘟疫能出現,一定就有它的剋星,只要找到它的剋星,人就會平安無事的。 要找到武漢瘟疫的剋星,就要找到它的源頭。毋庸置疑,這個瘟疫的源頭,就是中共! 它是沖著共產黨而來的,也可以說是這個邪惡的中共招來的。看看它在中國之外的擴散趨勢,更能說明這一點。 縱觀共產黨的歷史,就是一部充滿戰亂、饑荒、瘟疫和死亡的黑暗史。 中共七十年暴政,害死八千萬中國人,破壞中國傳統文化和道德;尤其是近30年來,從1989年屠殺學生,到1999年鎮壓法輪功修煉者,以及現在對更廣大民眾的欺淩打壓,中共用暴力和謊言,給中華民族和世界帶來深重災難。

《九評》編輯部的文章指明,「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 ,其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 近40年來,從亞非拉發展中國家到歐美發達國家,共產邪靈的代表——中共,一直以經濟利益為誘餌,通過政治、經濟、文化、教育、科技等各種管道向各國滲透,“引誘人遠離神背叛神,達到最終毀滅人的目的。” 我們找到了瘟疫災禍的根源,那麼瘟疫的剋星也呼之欲出了那就是認清中共的真相,脫離中共、拒絕中共,就能遠離災厄、不受瘟疫侵害。 《九評》編輯部已指出,「神的慈悲與威嚴同在!神在看著每個人的內心。一個人在此時此刻的抉擇和所為,就會決定他(她)的未來。」 曾經加入中共組織的人,可以在大紀元網站發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遠離中共,脫離中共,拒絕中共,作為個人、組織和國家,都可以因此而回避病毒侵害,選擇美好未來。

 

来源:真相传媒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