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仁點擊 李仁点评:习近平为什么要强...

李仁点评:习近平为什么要强调决不能走司法独立的路

9012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中共治下,曾经也暂短出现过强调依法治国的时期。当时中共的“改革开放”后,八大元老各管一方。在当时文革后,经历十年“无法无天”,人心思治的背景下,为了制衡党总书记的权利,人大受到支持而强调了一阵依法治国。此后历任总书记为维护自己的权威,开始逐步摈弃党政分开、依法治国的门调,强化当官一切。

究其原因,就是因为从江泽民到胡锦涛,就任总书记后,都是管得了党,管不了其他。现在习近平强调决不能走司法独立的路,说明他管不了司法,司法部门被另外的势力所操控。在他通过御用扒粪人发起的夺回司法部门的战役中,对方借着中美贸易战,习近平无暇顾及之时,成功打了一场阻击战。不仅如此,还在全国人面前大大恶心了一把习近平。

联想中美贸易战开战之时,对方以中印冲突搅局,习近平忍了。在本次中美战局的关键时刻,上次的搅局人,中共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前参谋长房峰辉被判处无期徒刑。如此强硬地震慑搅局者,尚被对方偷袭,可见想保中共,那是步步凶险,万无可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