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王維洛一语成谶!风王袭来市...

王維洛一语成谶!风王袭来市區成汪洋 彌河再发洪水瞬間吞噬涼亭

908

【2019年08月11日】(歐洲希望之聲王潔宇綜合報導)“利奇馬”颱風8月10日在浙江台州溫嶺市城南鎮登陸後,一路肆虐,穿越浙江,江蘇一路北上後,於11日20時50分在青島市黃島區沿海登陸,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有9級(23米/秒)。山東省濰坊市彌河上游11日突發大水,臨朐縣句月湖涼亭瞬間被洪水「吞噬」。

據“山東氣象局”消息,10日下午至11日白天,山東濱州,東營,濰坊,青島,煙台和威海等多地都有暴雨或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山東當地已發布地質災害氣象風險預警。山東省氣像台於當日17時00分續發颱風黃色和暴雨紅色預警信號。

目前已有多地打破單日最高雨量紀錄,臨海靈江爆發80年一遇洪水。11日上午,淄博淄川區部分地區山體滑坡,道路中斷。淄博市有地區淹水深達2米臨海。市也傳出河水上漲,古城慘遭倒灌情勢,城門「失守」,市區內隨即一片汪洋。

山東省濰坊市彌河上游11日突發大水,1992年臨朐縣年築壩攔彌水而成的標誌性建築物,句月湖涼亭被捲入洪水中瞬間被洪水「吞噬」消失,畫面相當驚人。

https://twitter.com/i/status/1160419697004879873

據網上影片可見,河水相當猛烈,浪高甚至比人還高,而句月湖涼亭被大水沖走之後,瞬間在水中垮掉。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自然災害太恐怖了,希望天佑中國」,「房子沒了可以重建,人一定要平安無事」,「終於有權威媒體注意到我們臨朐了。其實我們比壽光差不多更嚴重了」,「真嚇人啊,這滾滾而來的洪水,人要是掉進去了真的就沒了命噢,希望你們都安好啊」,「臨朐是濰坊降水量最大的地方,小城閉塞,也不如壽光等地出名,但是受災程度可能比他們都嚴重,真正的暴風雨還沒來,一定要挺住,平安」。

據官媒的早年報導,去年8月,濰坊壽光縣就曾受颱風「溫比亞」影響造成嚴重水災,當時,流經青州,壽光等地的彌河流域水勢迅猛,上游三座水庫同時洩洪。彌河沿岸包括口子村在內的多個村莊被河水倒灌,相繼被淹。

濰坊市政府相關官員當時在新聞發布會上稱,“這次”溫比亞“洪水災害,強度之大,來勢之猛,歷史罕見,是濰坊市1974年年以來受災最嚴重的一次。”災情共造成直接經濟損失92億元。

在7年前的2012年,颱風“達維”過境時,上游臨朐縣境內的冶源水庫吃緊洩洪,官方稱該次為口子村遭遇的30年一遇大洪水。

旅德中國水利專家王維洛此前在一篇:“談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要性”的文章中指出,人們往往把故鄉的河稱為“母親河”老子說:“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但是1949年年後,”母親河“就成為了”害河“。養育了中國人的大江大河都成了害河,都要動大手術治理。

文中指出,中共向蘇聯學習,建造的水庫大壩有4萬多座是病險水庫,它們就像4萬多顆定時炸彈一樣,威脅人們的生命財產安全。而僅在長江流域就建了5萬座水庫,每一座水庫都號稱能戰勝多少年洪水,「你會發現,中國的洪災越來越嚴重,而不是越來越少,按照他們自己的說法,洪災早就應該沒有了」。

如今一條小小的彌河上就有121座水庫大壩,幾公里就是一道水庫大壩,江河寸斷。彌河的水不再能夠自由流動。當水庫大壩工程將水攔蓄在高處,水距離道就很遠了。人們不得不面對無堅不摧的水,“天下莫柔弱於水,而攻堅強者,莫之能勝,其無以易之。”2018年壽光洪水就告訴人們這個道理。

文中還特別提到,彌河在2018年8月21日之前還是山東省境內一條默默無聞的小河,因2018年8月的一場嚴重洪災而出名。許多人認為,這是一場人禍,損失應當由人禍的製造者承擔,而政府則一口咬定,這是天災。

王維洛當年經過深入的分析研究得出結論:“2018年壽光洪災是一次不折不扣的人禍”(“壽光洪災原因探討”)這次洪災只是上天的一個警告,如果再不能改邪歸正,後果十分嚴重。

而今濰坊彌河上游又突發大水!臨朐句月湖亭被沖毀,王維洛的預言兌現了。這是神在警示世人,這是讓中國百姓埋單。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