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李鹏神秘幼子现身灵堂 利用...

李鹏神秘幼子现身灵堂 利用特权盗卖军火 疑涉命案躲他国多年

4151

【2019年07月26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前中共国务院总理李鹏去世后,家人设祭。昨天网上传出灵堂照片,李鹏的二子一女均有现身。其中,幼子李小勇被曝涉重案躲在新加坡多年,现在获北京高层特赦得以返国。

据李鹏回忆录自述,李小勇是他与朱琳的第三个孩子,生于1963年9月6日。其他关于李小勇的公开资料很少,据悉他曾是武警上校,八十年代已开始利用武警特权盗卖和走私军火。

博闻社说,李小勇于1997年底策划使濒临倒闭的原新国大期货经纪公司重新在北京挂牌;1998年初,新国大以超高月息吸引了4000多名客户投入资金;同年8月,5亿元资金不翼而飞,公司倒闭,被揭巨额诈骗,最后主谋四人遭处决,但只追回4000万元人民币。

新国大的苦主们曾十多次到北京新华门外抗议,大呼“李鹏替儿子还钱”。

这之后,李小勇与妻子、叶挺孙女叶小燕取得新加坡居留权,从此再没公开回到中国。

这篇报道透露,李小勇可能卷入命案,李鹏的高位也无法帮他脱身,如今在李鹏去世后,北京最高层以“人道”为由,特批李小勇回国奔丧。

至于新国大一案的内情,2001年曾有自称受害者在博闻社发文,指新国大本是李小勇与一个叫曹予飞的台商合作,但后来两人因分帐问题闹翻,李小勇将新国大所有设备和现金搬走,账户提取一空,并出动武警绑架曹予飞,在时任中共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一手操办下,曹予飞被判死刑,被杀人灭口。

另外,香港《前哨》早年还曾报导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放李小勇一命的内幕。

报道说,李小勇早年不务正业,与陈希同之子陈小同,乔石之子蒋小明(赛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兴港集团董事)、李瑞环之子李振智(瑞士银行亚洲投资总经理)并称“京城四少”。

陈希同出事后,陈小同也被抓。陈小同被关进去的头三天,讲的全是李小勇的事。

由于罪行恶劣,中共中纪委对李小勇不敢擅做决定,遂转给高检。经李鹏与江泽民幕后达成妥协后,江一句话就让李小鹏过关回了家,但陈小同却被判12年徒刑。

李鹏纵容子女贪腐、家族垄断电力行业数十年,早已街知巷闻。另外,他还因为是六四屠杀血案与造成民生灾难的三峡工程的核心主谋,被指为历史罪人。在他死后,中共不仅在讣告中赞誉有加,而且定于明天在八宝山按最高规格举行公祭。北京国保将倾巢出动维稳。外界关注习近平是否出席仪式。

据《星岛日报》,在昨晚于北京举行的家祭中,习近平的胞弟习远平前往拜祭,并在吊唁册上签上了母亲齐心的名字。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