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林伍德:有人用Domini...

林伍德:有人用Dominion在西班牙操控选票 我看到了证据

441
图为林伍德律师(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8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报导)美国顶级律师林伍德(Lin Wood)于当地时间11月27日(周五)表示,他已经看到了Dominion 公司在西班牙操纵美国2020年大选的证据,而民主党在试图通过舞弊窃取川普总统的大选成果,这次大选大规模的舞弊现象折射出了美国政府层面的极端腐败。

伍德律师于27日接受福克斯新闻网「Justice show」节目主持人珍妮• 皮罗(Jeanine Pirro)的电话采访时表示,在恢复了从德国法兰克福截获的服务器得到的数据后,川普阵营发现有人在西班牙,通过Dominion 软件操纵了今年的大选。

他说:“几天前在法兰克福查获的服务器,来自于一家叫Sctyl 的公司,这些服务器显示了真实的选票。我见过鲍威尔(Sideny Powell)律师,也看到了有关Domionon 投票机和他们使用软件操纵大选的证据,(了解到了)那些人是如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运行那些机器的。(我知道)他们在那里(巴塞罗那)操纵了选票。“

他还表示,民主党多年来一直在隐瞒其操控选举的真相,“只是这一次抓住他们了。“

他继而表示:“这次选举的结果无需由法院决定,也无需由立法机构决定。 每个人都扮演了自己的角色。 而这次选举的结果是由我们人民( We the People)决定的。我们人民可能为川普总统投下了8000多万张选票,并将为他赢得410张选举人团票。

“我们人民正在行动,我们人民将决定,由我们选定的总统—唐纳德 川普,于1月20日宣誓就职,这将成为事实。”伍德说。

早前曾有报道显示, 美国政府在确定Dominion计票器涉嫌舞弊后,就下令美国的情报机构搜索这台服务器, 并最终在德国法兰克福截获了那台服务器。这一截获行动由美国国务院、司法部和美国军方联合完成,而同一天,美前国防部长埃斯帕(Mark Esper)被川普总统撤职。

林伍德律师还表示,他不相信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 他说:“我对克里斯托弗 •雷(Christopher Wray)没有信心,我不喜欢这个家伙,你知道,华盛顿的沼泽是很很深、很深的。”

伍德律师还在采访中表示:“乔治亚州的州长、副州长和州务卿都被中共的钱收买了,乔治亚州重新计票的程序也不合法, 因为那次重新计票是建立于11月3日的选举结果之上的,而那次选举本身就是不合法的。”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