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林鄭與民間「對話」似打仗 ...

林鄭與民間「對話」似打仗 速龍防暴警攜槍彈現場布防

257

【2019年09月26日訊】香港反送中持續發酵。為平息全民怒火,特首林鄭月娥26日晚7點多,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與民間展開對話,然而下午2點多,已有200多名速龍防暴警察攜重武器到現場布防,猶如大戰前夕。

香港反送中持續愈百日,警黑勾結血腥鎮壓示威者的行徑引全民怒火,特首林鄭月娥與主要官員,於9月26日晚7時至9時,舉辦首場會議與大眾對話,聲稱平息民間怒火。

對話地點為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有逾2萬名香港民眾要求參加「表達憤怒」的對話。港府從約2萬名報名的市民中,以抽籤決定150人參加。

林鄭要求對話是「在平靜、和平與理性的氣氛中進行」。參與對話的人,不得攜帶抗議示威的任何標誌性物品出席會議,也不允許有帶遮陽傘、頭盔、防毒面具。

但很多示威者不信任林鄭,甚至認為這場對話很可能是個陷阱,而在對話地點伊麗莎白體育館附近的多所中小學因擔心屆時會發生示威、堵路等事件,已經於中午12時半放學。跑馬地馬會總部也提早下班。附近的店舖店主也表示會提早關門。

據香港蘋果報導,26日一大早,在會場伊館對面,已經有警車在附近一帶停泊,有警員在場巡邏,並將停泊在路邊的車輛拖走,隨後以雪糕筒及膠帶將車位圍封。

下午2時許,約20輛警車來到伊館後門的皇后大道東停泊,並佔據了兩條行車線,約有200名手持長槍及盾牌的蒙面速龍及防暴警員下車,從警車上搬出大批裝備。包括催淚彈藥、彈藥、盾牌等,有警員則帶著重型胡椒水及各色警告旗等。

報導說,現場氣氛緊張,有如大戰前夕,速龍及防暴警員花了約半小時,才將彈藥等裝備運進伊館,全部警員已經進駐伊館布防。

持續3個多月的香港反送中抗議活動遍地開花,香港警方勾結中共臥底武警公安、及黑幫的血腥鎮壓示威者的消息不絕於耳。

隨著鎮壓的升級,「7·21元朗警黑合作」、「8·31太子站警察無差別襲擊市民」等邪惡手段超出了香港民眾的想像,一次次刷新香港人對中共的認知。

而中共在背後支持的恐怖襲擊,正在香港到處發生。自從8.31日黑警衝進港鐵太子站恐怖襲擊反送中示威者以來,太子站打死人的傳聞不斷。

過去20多天,香港多地發現死屍,有的浮屍海面,有的吊在樹上,有的「墜樓」而亡……。不少人懷疑,可能有人被香港黑警打死後「被自殺」。

警方9月20日公佈,共發射約3100發催淚彈、590枚橡膠子彈、80枚布袋彈和290枚海綿彈。警方24日公佈,已抓捕1556人,最小的12歲,最大的84歲。(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