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黎巴嫩司机谋杀香港長大的英...

黎巴嫩司机谋杀香港長大的英国使馆人员判死刑

332

【2019年11月2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黎巴嫩一家法院于2017年12月对Uber司机塔里克·胡希耶(Tariq Houshieh)判处死刑,罪名是谋杀了在香港长大的英国使馆工作人员丽贝卡·戴克斯(Rebecca Dykes)。

国家新闻社NNA称,司机塔里克·侯希(Tariq Houshieh)承认强奸和勒死了30岁的戴克斯(Dykes),戴克斯在黎巴嫩驻英国大使馆的国际发展部工作。

英国大使馆表示,希望法院的裁决将为与戴克斯关系密切的人“提供一定程度的封闭”。

它在一份声明中说:“丽贝卡倍受爱戴,并被深深怀念。”

戴克斯(Dykes)她在香港长大,是著名的香港大律师菲利普·戴克斯(Philip Dykes)的女儿,菲利普·戴克斯(Philip Dykes)是香港大律师公会的前任主席,而大屿山的作家简·霍恩(Jane Houng)则是戴克斯的女儿。

黎巴嫩法官例行要求对谋杀案判处死刑。 但是,根据监测组织人权观察组织(Human Rights Watch),该国已暂停执行非官方禁令,自2004年以来就没有执行过死刑。

大使馆声明说:“尽管我们欢迎有罪判决,但英国政府在任何情况下都反对死刑。”

NNA报道,该判决是由黎巴嫩山刑事法院作出的,该犯罪发生在贝鲁特以北的地区。

任命代表胡希耶的律师说,他们将提起上诉。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