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辽宁营口市把居民楼门焊死 ...

辽宁营口市把居民楼门焊死 网友:防境外输入吗?(视频)

942
辽宁营口市把居民楼门焊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2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月11日,知情网友披露,在辽宁营口市鲅鱼圈区新港小区,当局出动防疫人员,将许多居民楼门用铁杆焊死。而在当日,营口市通报新增4例境外输入无症状中共病毒感染者。网友调侃说,把楼门焊死是不是为了防止境外输入病毒?

据中共官媒报导,1月11日0时至12时,辽宁省新增4例境外输入无症状中共病毒感染者,均为营口市报告。

然而,知情网友披露,在辽宁营口市鲅鱼圈区新港小区,当局出动防疫人员,将许多居民楼门用铁杆焊死。但当局对这样的防疫措施没有任何的报导和说明。

网友分析说,营口市中共病毒疫情可能已经非常严重,但当局一直都在隐瞒疫情。

从1月7日开始,营口市许多小区都开始实施封闭式管理。知情网友披露,辽宁营口恐突发中共病毒疫情,听到消息的民众纷纷到超市抢购、囤积食物。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