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连生14个儿子 这对美国夫...

连生14个儿子 这对美国夫妇终于有了女儿

315
美国密西根州一对夫妇在连生14个儿子之后,终于生出一个女儿。图为女婴的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11月11】美国密西根州一对夫妇在最近生了一个女孩,这是他们在连生14个儿子之后,迎来的第一个女儿。这名女婴一生下来就有14个哥哥充当护花使者,想必会受到百般呵护。

同为45岁的施瓦特(Jay Schwandt)与妻子住在200英亩大的农场里。他们的大家庭在11月5日迎来这个名叫玛姬(Maggie)的新成员,这让他们既高兴又兴奋。

施瓦特在玛姬出生之后告诉《底特律自由新闻》(Detroit Free Press)说:“基于很多理由,今年在很多方面一直是令人难忘的,但玛姬是我们想像得到的最大礼物。”

施瓦特夫妇一直是媒体报导的焦点,因为他们连生了14个儿子,这个概率非常低,而且他们还有一个名叫“14个户外生活者”(14 Outdoorsmen)的YouTube账号,但这个账号现在可能要改名字了。

施瓦特的28岁长子泰勒(Tyler)表示,他的父母从未想过能够拥有女儿,他甚至不知道生活在“男生宿舍”的妈妈有没有粉红色的衣服。

他说:“我的父母终于受赐这个他们从未想过但最终拥有的小女孩。”

施瓦特夫妇在上高中的时候相识。他们在1993年结婚,而且一同上大学。在大学毕业时,他们已经有了3个儿子,而他们的家庭成员不断地增加。

施瓦特夫妇随后继续攻读硕士学位。身为律师与公司老板的施瓦特先生取得西密西根大学(We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的法律硕士学位,而施瓦特太太则取得大谷州立大学(Grand Valley State University)的社会工作硕士学位。

在玛姬出生之后,这对夫妇并没有透露他们将来是不是会继续生小孩。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