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联合国人权机构:中共正从维...

联合国人权机构:中共正从维吾尔族中收获数千个人体器官

609
A child from the Uighur community living in Turkey wears a mask in the colours of the flag what ethnic Uighurs call 'East Turkestan', with a painted hand with the colours of China's flag, during a protest in Istanbul, Tuesday, Nov. 6, 2018, against what they allege is oppression by the Chinese government to Muslim Uighurs in the far-western Xinjiang province. (AP Photo/Lefteris Pitarakis)

【2019年9月26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中共周二被指控从该国受迫害的群体中收集人体器官。

正在调查器官收集工作的小组,中国法庭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一次紧张会议上表示,中共政府正在从维吾尔族穆斯林和法轮功成员中夺取心脏,肾脏,肺部和皮肤等器官。

中国法庭将自己描述为一个律师,学者和医学专业人士团体,得到了澳大利亚非营利组织,中国国际制止移植滥用联盟的支持。

中国法庭律师哈米德·萨比(Hamid Sabi)在联合国代表讲话中说,该组织有器官收集的证据。

萨比说,该组织发现,中共是通过从维吾尔族和法轮功成员等宗教少数群体中收集器官,犯下“危害人类罪”,中共政府对此从未公开。

萨比在中国法庭网站上发布的一段录像中说:“多年来,在整个中国范围内,从法轮功和维吾尔族等少数宗教信仰者那里进行的强迫器官采摘活动,已在相当大的范围内进行。”

萨比在6月份发表的法庭最终报告中提供了证据,该报告发现中共政府“杀害了很多”囚犯。

报告称,他们“在活着的时候被切开,将其肾脏,肝脏,心脏,肺脏,角膜和皮肤切除,制成可出售的商品”。

该机构称,这些身体部位随后被用于医疗目的,理由是中国医院中器官移植的等待时间非常短,以此证明了这种做法。

该报告由前南斯拉夫总统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Slobodan Milosevic)案的首席检察官,英国律师杰弗里·尼斯爵士领导。

萨比周二告诉联合国安理会,中共的活摘器官涉及“成千上万的受害者”,称其为“本世纪最严重的大规模暴行之一”。

他没有说明中国法庭认为已经采集了多少个器官,也没有说明从维吾尔族和法轮功成员那里摘取的器官数量。

他说:“受害者,为死亡而死,从生存,无罪,无害,和平的人民中夺走心灵和其他器官,是本世纪最严重的大规模暴行之一。”

“通过器官移植挽救生命是科学和社会的胜利,但是杀死捐献者是犯罪。”

路透社说,中共一直坚持“在2015年停止使用死刑犯的器官”。

中共政府没有立即回应《商业内幕》对萨比的证词发表评论的要求。

萨比总结说,像联合国这样的国际机构有责任调查法庭的调查结果,“不仅涉及灭绝种族罪的指控,而且涉及危害人类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