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 老鹰:天空之王

老鹰:天空之王

334

无论是在阿拉斯加还是在白云岩中,鹰一般被视为天空之王。这部电影一方面致力于美国的纹章鸟秃鹰,另一方面致力于欧洲最大的掠食性鸟金鹰。许多秃鹰生活在阿拉斯加南部的奇尔库特国家公园。实际上,全年有超过400对居住。翼展约2.5米,是同类中最大的。后代必须最迟在九月离开伊利山脉,然后冬天来临。

在繁星点点的夜晚,您可以体验北极光。在某些地方,尤其是许多鹰群。 3000到4500因为在奇尔卡特(Chlkat)冰毯下,密友鲑鱼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其原因是周围地区的火山活动。热源为奇尔卡特河的不同支流提供了养料。这是今年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鲑鱼迁移-在今年晚些时候没有其他地方发生过。

无冰水和产卵鱼的这种结合促进了许多幼鹰在第一个冬天的生存。在白云岩中,我们观察到一对金鹰夫妇及其后代。大量记录了猎人和猎人的策略。我们第一次经历了土拨鼠为生存而战,试图逃离鹰巢,在2000米的高度逃生,尽管这意味着要面对鹰的后代。金鹰实际上征服了整个北半球。但是未来的幼鹰狩猎场属于最美丽的地区:白云岩-与天空之王一样威严。

视频来源:Youtube/Free Documentary – Nature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