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建党日老天发怒了!狂风...

中共建党日老天发怒了!狂风暴雨襲擊北京 全国304条河超警戒

891

【2020年07月02日】(欧洲希望之声姚晶锦综合报道)7月1日(中共建党日)北京出现的狂风暴雨 大兴更是冰雹不斷,2日晚又将迎“入汛以来最强降雨”,不排除发生山洪、山体滑坡、崩塌等灾害的可能性。

与此同时,中共水利部通报,全国已有304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继长江流域多地被淹后,其它多个流域也出现危险。

6月以来中国南方暴雨不断,26省遭遇洪灾。中共中央气象台已连续31天发布暴雨预警,今日持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显示从7月2日14时至3日14时,江汉东部、江淮西部和南部、江南北部、云南中部、西藏东南部及华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中央气象台还指出,2日晚间到3日中午,北京地区将迎“入汛以来最强降雨”,且降水持续时间较长,几乎覆盖全市,部分地区甚至会出现大雨、暴雨,不排除发生山洪、山体滑坡、崩塌等灾害的可能性。

有推友1日发布消息说,当天,北京既已出现狂风暴雨,平谷、顺义、密云等地局部地区突降冰雹。

视频显示,顺义暴雨如注,大树在狂风暴雨中摇曳。很多网友感叹:“天怒人怨,多少冤魂前来索命,中共为非作歹99年,如今大限已到,该下地狱了”、“这是天都要灭中共的节奏!”

此外,气象部门预报,4日至6日,中国西南地区至长江中下游等地区,将再迎新一轮暴雨,包括,重庆东部、云南东北部、湖北东北部和西南部、安徽西部等局地发生山洪、河水暴涨的机率高。

近日网上传出重庆一处社区6月25日的通知,内容写道:“今年洪水预估水位达到1981年的193.38米左右,请4楼以下居民提前做好准备。”让人看后甚觉恐怖。

6月的暴雨已令南方26省逾千万人受灾,新一轮暴雨无疑是雪上加霜。

除长江流域灾情严重外,其它水域情况也不乐观。中共水利部通报显示,黄河中游、海河南系、松花江、辽河、长江中游洞庭湖水系、珠江流域西江和北江等河流恐将发生区域性较大洪水,黄河上中游地区出现暴雨洪水的可能性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