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老兵节 川普总统在阿灵顿公...

老兵节 川普总统在阿灵顿公墓冒雨祭拜军魂

359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1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11月11日(周三)是老兵节。川普总统在雨中到访阿灵顿公墓,冒雨祭拜为美国献出生命的军人。第一夫人梅兰妮娅(Melania Trump)、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第二夫人凯伦(Karen Pence)和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长维尔基(Robert Wilkie)也参加了祭奠活动。

据报导,川普总统、彭斯和维尔基在整个活动中都没有打伞。他们一起将花圈敬献在无名将士墓前,默哀片刻。在默默离去之前,他们再次向公墓敬礼。这是大选后川普总统参加的首个官方公共活动。

白宫于当天公布了“2020年老兵节公告”,其中写道:

“自从美国建国之初,美国的退伍军人就一直在捍卫我们的国家、捍卫我们的价值观和利益。他们击败了暴君,消灭了恐怖主义者,并确保了美国国内外的自由。他们面对逆境时的勇气和毅力为所有的美国人树立了榜样。我们在这个老兵节向所有穿着美国制服的人致敬,这些将士、空军飞行员、海军陆战队人员和海岸警卫队人员及水手们无私地将他人的生命、福祉和安全置于自己的生命之上。我们因为他们而享有和平、繁荣和自由,因此我们对他们的感激之情无可估量。”

彭斯当天在《福克斯》网站发表文章,向美国军人和退伍军人致敬,并陈述了川普政府为改进退伍军人服务的巨大成果和杰出贡献。他说,自上任第一天以来,川普总统一直努力确保美国遵守我们对美国所有英雄所作的庄严承诺。

彭斯谈到,2016年9月,当时还是美国总统候选人的川普向美国退伍军人做出承诺,要“重建我们衰弱的军队”,并“确保美国的每位退伍军人都能及时获得高质量的护理”。四年来,在国会盟友的大力支持下,美国变得更加繁荣,我们的军队更加强大,我们的退伍军人终于得到了每天应有的照顾和尊重。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