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朗嘎拉姆特別向鄧麗君小姐致...

朗嘎拉姆特別向鄧麗君小姐致敬!錄製人生的第一首歌曲:「承諾 」

601
朗嘎拉姆錄製人生的第一首歌曲,特別向鄧麗君小姐致敬:「承諾 」(圖片:歐洲希望之聲合成)
朗嘎拉姆錄製人生的第一首歌曲,特別向鄧麗君小姐致敬:「承諾 」(圖片:歐洲希望之聲合成)

【歐洲希望之聲訊】[承諾]:不知道為了甚麼 ,有時候我會變得沉默。 故事情節沒有結果, 傷痛過後還剩寂寞 。我真的想對你說, 可不可以 ,從頭來過 ? 不知道為了甚麼 ? 你的笑容總離不開我 , 那些樂章還在重播 。 一首首你唱過的歌 , 漫漫長夜陪伴著我 。 曾經灑脫, 你說堅強不閃躲 , 把你的好聲音 散播每個角落 。 假如這是真的, 我願意 一輩子承諾 , 天空海闊也會做不滅的星火 。 曾經灑脫, 你說堅強不閃躲 , 把你的好聲音散播每個角落 。 假如這是真的, 我願意 一輩子承諾 , 守候你的千言萬語, 沒有你就沒有我 ……

(視頻如遭移除請見諒)

朗嘎拉姆七岁,父母旅行带回:CD邓丽君歌,一生從此光輝。從小沒學中文,麗君歌曲未聞。當時二三天,国语歌曲聲飛。音質酷似丽君,外貌相似相親,麗君回到人間?歌壇再次現身?

二零一四朗嘎拉姆,毅然決然暫離家母:中國学习中文。翌年《中国好声音》,《千言万语》邓丽君。朗嘎拉姆唱成名。粉絲稱贊她:“邓丽君转世”!

朗嘎拉姆嬌,语言天分高。国语很流利,泰英語言好!日韓廣東話,嫻熟也很佳。举办演唱会,挑战唱闽南话。

兩次到香港,举办演唱会。今天又舉辦:朗嘎拉姆我和你2019演唱會。

今年稍不同,自己歌曲詠。技巧風格變,R&B味道濃:演唱會錄製她人生的第一首歌曲:「承諾 」,也是拉姆特別向鄧麗君小姐致敬!

《承诺》这首歌,朗嘎拉姆说:她与邓丽君,一生有相約︰“我会一辈子将她的歌唱下去,不会放弃她的歌。”

https://www.instagram.com/p/Be284kVAJTw/

朗嘎拉姆心愿:丽君墓前吊念︰“我唱她的歌那么多年,她就像我的老师一样,有时我在想,她在那个地方过得好吗?就是想去感受一下。其实很莫名奇妙,一听她的歌就很感动,有时唱着就好像不是我在唱。”

朗嘎拉姆曾經,清迈酒店行:缅怀邓丽君,思念在當今。故人酒店坐,泪水莫名落。原因她解釋:“酒店房间还一直保持她(邓丽君)住的模样,20年不变,我进入她房间时,就觉得很可惜,觉得她挺可怜。”

成名後面對眾人說她是“邓丽君转世“,她總是:一笑了之。

不知道为了什么
你的笑容总离不开我
那些乐章还在重播
一首首你唱过的歌
漫漫长夜陪伴着我

曾经洒脱你说坚强不闪躲
把你的好声音散播每个角落
假如这是真的我愿意一辈子承诺
天空海阔也会做不灭的星火

曾经洒脱你说坚强不闪躲
把你的好声音散播每个角落
假如这是真的我愿意一辈子承诺
守候你的千言万语没有你就没有我

朗嘎拉姆我只在乎你演唱會:被遺忘的時光

(視頻如遭移除請見諒)

朗嘎拉姆我只在乎你演唱會:微風細雨

(視頻如遭移除請見諒)

(轉載請註明歐洲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責任編輯: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