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来自2060年的未来人 与...

来自2060年的未来人 与网友的精彩问答(二)

505
来自2060年的未来人,对现今的世界局势发展做出了精准的预测。(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接前文)来自2060年的未来人 与网友的精彩问答(一)

Q:牛顿预言2060年是世界末日,你来自2060年,是否2060年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你以时间旅行者的身份穿越回来2019年?
A:我的理解并不叫世界末日,而是进入另外一个阶段。

Q:2048是你的回答里提到很多的一个年份,请问那一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吗?
A:是的。不仅对中国,对全球都很特殊。

Q:近几年会有战争吗?
A:2048年以前不会有全球性战争。但局部战争没有停止过。

Q:2020年中国会统一台湾吗?
A:不会。

Q:想问下台湾何时回归?
A:2022-2023年会有一次事件。

Q:2032年夏季奥运会是哪个国家举办?台湾的下一届领导人是谁?
A:雅加达。如果你问2020年,和上一届同一个人。(超准!蔡英文果真连任)

Q:中国女排东京奥运会夺冠吗?
A:没有。东京奥运会有事故发生。(这也太准了吧!2020年东京奥运会因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而延期一年举行)

Q:魔法有被科学证实或者证伪了吗?其他超自然想像如鬼魂,其他空间等,你们怎么看?
A:2050年以后,这些都不算什么奥秘的事。

Q:如果挑一部2019年之前上映过的科幻电影,构想画面、整体情况最像你现在那个年代的会是哪一部?
A:几乎没有。
Q:今年到2060年,有外星人到访吗?人类会发展出超能力吗?你们那个年代还看电影吗?那个年代的超级英雄有什么超能力?
A:不会发现外星人,但会发现从前没有发现的生命特征,从地下、海洋之下出现。比起电影,我们更喜欢交互游戏(战争之前)。战争之后,我们开始进入另外一个阶段。

Q:你所在的年代,人们如何看待自己生活的年代?让人觉得这个社会在上扬发展还是下行后退?你们时代有哪些对未来可以预见性的判断?
A:好问题。我们是人类历史依赖,空前注重发展内在文明的时代。因为很多东西在战争之后,如同幕布被揭开。对于真实的宇宙达到鼎盛。人类因为苦难而转向真实意义,就我个人认为是进步。未来我们会进入另外一个全新的阶段,最终达到一种万有归一的阶段。

时间旅行者穿越时空而来。(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Q:你是否可以穿越到更遥远的年代,比如封建社会,甚至秦唐?你所在的时代,最常见的犯罪行为是什么?
A: 数据信息太少的朝代不适合旅行,因为没有交流的机制。最常见的犯罪行为是数学货币窃取与诈骗。社会信用并没有在全球范围里中心化,在有些国家和地区反而是去中心化了。基础编程在30年代会纳入初中高中的基础教育。高考继续存在,但从2038年起不再是选拔手段。

Q:人们那个时候可以活多久呢?有没有一种让人开心的药?那个时候的人们是不是很孤独?
A:人在精神深处有一个更深的官能,是与时空之外的宇宙紧密联合的。这个是人类第二次进步,但发生在战争之后。

Q:区块链在哪些方面普及使用了?以后的货币体系是基于比特币一样的体系吗?
A:最广泛应用区块链的是一些邪恶国家。全球大国仍然尽量避免货币体系去中心化。

Q:看到您提到战争、疾病多次。这些邪恶国家指的是后面发生战争的国家吗?这次战争的规模有多大,是否使用大型核武器?带来破坏后的最大技术进步在什么领域?感谢回复。
A:全球性战争。中心在三大州交界处。比个别使用核武器更为恐怖。战争之后没有技术上的进步,但有精神上的进化,否则我不会出现在这里。

Q:你是male还是female?
A:在2060年我是男性。进入时间旅行的时候,不再有性别。

Q:你怎么用繁体字,是从台湾来的吗?
A:我和台湾没有关系。2020至2048年间我生活在上海,其次是昆山、湖州、宁波。2048年至2060年我生活在澳洲。使用繁体字,只是一种旅行的选项,这样可以避免信息引起注意,被迫离开这里。

Q:你移民澳洲原因是什么?
A:家人与安全。

Q:楼主从2019年离开以后,你留下的一切痕迹,包括这个帖子会不会消失呢?
A:讯息不会消失,但“我”会消失。

(待续)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苏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