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来美大陆工程师谈美国大选和...

来美大陆工程师谈美国大选和中共

605
10月24日周六,希望之声驻休斯顿记者姜书瑶在中国城做美国大选民调时,采访来美大陆工程师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6日】(本台记者姜书瑶美国休斯顿采访报道)今年美国大选非比寻常,出现很多以往闻所未闻的事情,其中​​之一是外国人挺美国总统。北美时政评论家曹长青在推文中说:“来美32年经历八次大选,从没见过外国人走上街头挺美国总统:韩国人支持川普,他们知道川普能维护东北亚安全;日本人高呼川普连任,认为川普能保亚洲和平;台湾…” 那么中国大陆人是怎么看川普的呢?

10月24日周六,希望之声驻休斯顿记者在中国城做美国大选民意调查时,遇到一位穿着“川普2020”T恤衫,头带“MAGA”帽的年轻人。他刚从中国大陆来美几个月,姓邹,是网络工程师。就川普和中共等话题他对记者谈了自己的看法。

川普是华人的希望

他说:“川普总统是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对中国政策最为强硬的一个总统。他是对中共对自由世界的威胁、渗透认识最清楚的。川普也可能是我们华人,或者说全世界爱好自由和平的人的最后的一个希望。如果川普这次输了,我们这个世界也就沦丧了。”

“我不是美国公民,对于川普对美国国内的政策并不是特别的了解。但是呢,对于国际上,对于他对中共的政策上,我知道他对中国加征了高额的关税,并且在各方面与中国进行了切割。包括贸易上的惩罚性关税,政治上在全世界(与)所有爱好自由和平的国家一道,对中共进行了围剿。所以我认为川普总统在这方面是顶住了来自华尔街,来自于“Deep State”(民主党主政的州)的一个压力,他做得非常好,我乐意去支持他。”

拜登是骗子

他说:“拜登就是一个十足的liar(骗子), 并且是一个Corrupted politician(腐败政客)。他的儿子从中国拿了那么多钱,这些钱都是中国老百姓的血汗钱。他的每一分钱都是沾了中国人的血在上面,我觉得拜登需要对这件事情说清楚,并且要对这个事情负完全的责任。 ”

中共是邪恶组织 华人要与它切割

在谈到怎么看待中共和中国问题时,他说:“中共不能代表中国,也不能代表任何一个人,中共就是一个邪恶的组织。每个华人都需要站出来抵御中共,要跟中共切割,这是非常重要的。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我们华人也是跟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人一样,热爱自由,爱好和平、爱好民主。”

法轮功助国内人翻墙找真相

邹先生刚来美国几个月,就对海外的资讯很了解,这是因为他在国内时就使用破网软件,翻墙浏览国外信息。他说:“首先我在这里要非常的感谢法轮功。我最早接触到这些信息的时候,是在2007至2008年的时候,中国的互联网已经开始审查,中共把防火墙也建的初具规模。在翻墙很困难的时候,无意间得到了法轮功学员给我们的“自由门”、“无界”这些翻墙的软件。通过这些我们了解到了中共的一些鲜为人知、并且作恶多端的历史,让我在那个时候彻彻底底的了解了中共,也了解了它的本质。

但是说实话,这么多年来,看到中共现在做的这些事情,与我当时的了解相比,那是九牛一毛。我非常感谢法轮功的朋友们为我们华人所做的努力。

我是国内的一名网络工程师,做IT的。我在法轮功给我的这些启示之后,通过我这个行业的技术,了解了更多的海外的东西。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国家和华人的族群所做的一切。 ”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