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昆明男子中学门口持刀劫持学...

昆明男子中学门口持刀劫持学生遭警方爆头(视频)

1076
昆明男子中学门口持刀劫持学生(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2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月22日,云南省昆明市,在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建设路校区门外,一男子持刀砍伤多名学生,并劫持人质与警方对峙。后被警察一枪击中头部,倒毙在墙角。知情网友披露,事件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其中一名是成年人。

据当地媒体报导,1月22日17时许,昆明市五华区东风西路发生一起劫持人质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击毙,人质获救。案件调查工作正抓紧开展中。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砍杀、劫持学生事件发生在昆明市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门口。一名个中年男子持刀劫持了一名学生躲在学校门口建筑的角落和警方对峙。在约15米远的地上,倒卧着一名被砍伤的学生,流了很多血,医护人员正在进行救治。

持刀劫持学生的男子蹲在墙角,戴着一顶帽子。视频中可以看到,男子被一枪击中头部,帽子也掉了,男子立即瘫倒在地。围在四周的几十名警察一拥而上。

据警方内部发布的消息,持刀男子砍伤7人后又劫持了一名学生和警方对峙。有一家医院接收了5名伤者,后有2人死亡,3人在手术中。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