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库默助理更改疫情报告以掩盖...

库默助理更改疫情报告以掩盖死亡人数

358
纽约州长库默(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3月5日】(本台记者赵廷芳报导)3月4日晚间,《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报道说,纽约州长库默的高级助手篡改了在大流行中纽约疗养院住户的死亡人数数据,以掩盖疫情。

当天库默特别顾问兼高级顾问贝丝·加维(Beth Garvey)对《华尔街日报》表示:“由于卫生署无法确认其已经得到充分验证,疗养院外的死亡数据被省略了。

根据该报告,库默的高级助手对州卫生官员的数据感到担忧,对数据进行了捏造。

《纽约时报》称,截止到去年六月,死亡数字已经超过了9千。报导援引采访和相关文件的说法称,库默助手们重写了疫情报告,掩盖了这个数字。

《华尔街日报》称,库默办公室7月份的报告仅针对在疗养院内死亡的居民数,而将那些在疗养院生病后死在医院的人排除在外。

库默的报告称从疫情爆发以来疗养院有6,432个老人死于疫情,但消息来源称,该州严重低估了最弱势的人口死亡人数。

《纽约时报》指出,库默和他的助手们在更早之前就已经开始隐藏数据了。该丑闻在去年库默开始着手宣传他在大流行中的成就时就已经出现了。

保守派媒体newsmax报导,这周的2个民调显示,超过三分之二的纽约人认为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不应再连任。

周一(3月1日)发布的CAPS-Harris民调显示,有71%的选民希望弹劾库默。

而News10和埃莫森大学联合民调显示,38%的人认可库默的工作表现,而48%的人反对。

关于库默性骚扰指控,有 50%的人说了解很多,39%的人说了解一点。38%的受访者表示相信库默参与了那些行为, 18%的受访者表示他没有。

相关民调在周一和周二(3月2日)对700名纽约注册选民进行了民意测验,误差为正负3.6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