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经济疲软迫北京伏低?库德洛...

经济疲软迫北京伏低?库德洛:中国消费狂潮将促进交易

363
White House chief economic adviser Larry Kudlow talks with reporters outside the White House, Friday, Sept. 6, 2019, in Washington. (AP Photo/Evan Vucci)

【2019年9月26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美国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周四表示,中国最近在大豆上的消费狂潮可能意味着贸易谈判正在进行。

他告诉FOX Business的Stuart Varney:“中国正在进入商品市场,我被告知大豆价格已经上涨了一些。”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开始,我们还没有看到过这种事情。”

最近几天,中国一直在商品市场上购买大量的大豆。 结果,美国的大豆进口量比去年增加了80%以上。

他说,此外,中国也在寻求购买大量猪肉,以“解决国内问题”。

星期三,特朗普总统告诉FOX Business的克里斯蒂娜•帕斯汀尼维洛斯(Kristina Partinevelos),北京准备进行交易,缘于他们当前的经济疲软。

特朗普在联合国新闻发布会上对帕斯提内维洛斯说:“他们想达成协议。而且,你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达成协议?因为他们正在失业,而且供应链正在走向地狱,而且公司正迁出中国,他们正迁往包括美国在内的许多其他地方,这不好,比他们想象的要糟糕,同时,我们正在获取数十亿美元的关税。我们正在征收大量关税,我们正在帮助现在的农民。”

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与中共副总理刘鹤(Liu He)之间的下一轮贸易谈判定于10月举行。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