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快讯】法国总理公布最新疫...

【快讯】法国总理公布最新疫情限制政策

513
【快讯】法国总理公布最新疫情限制政策。图为巴黎埃菲尔铁塔。(图片来源:pixabay)

【2021年1月29日】(欧洲希望之声李晓综合编译)今天(1月29日星期五)晚上,法国总理让·卡斯泰(法语:Jean Castex)发表讲话,针对疫情的情况,目前政府还没有实施第三次封锁,但是收紧了一些疫情限制措施。当晚,国防委员会召开了会议,做出了关于法国健康限制的最终决定,之后,总理公布了最新限制政策。

这些限制措施包括以下内容:

对欧盟以外国家关闭边界。法国将自31日零时起对欧盟以外国家关闭边界,相关国家人员除“紧急原因”外,一律禁止出入法国。

从欧盟内部进入法国的所有入境者必须出示新冠病毒测试(以前的该规则仅适用于空运和海上入境者)的阴性证明。跨境工人免于此要求。

从星期日开始,所有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的非食品购物中心将关闭。

继续鼓励远程办公,使每个可以在家工作的人都能这样做。

警方将严格检查是否遵守宵禁,并禁止举办私人聚会和餐馆营业。

从下周开始,对病毒感染者的筛选和追踪将得到加强。

此前的限制规则将保持不变,包括下午6点以后的宵禁。

从英国抵达的现有旅行要求(例如PCR测试和旅行表格)将保持不变,等等。

他补充说:“我们将尽一切可能避免再次封城。”

让·卡斯泰(1965年7月25日出生),毕业于巴黎政治学院法国国家行政学院,他是法国共和党籍政治人物,现任法国总理。2020年7月3日,前总理爱德华·菲利普(Edouard Philippe)请辞后,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随即任命卡斯泰出任新一任法国总理。2020年4月,卡斯泰曾负责法国在新冠肺炎疫情缓和后的解禁政策。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相关阅读:
法国最新限制:延长禁令 并保持关闭法英边境
英国脱欧后想去法国?这些签证规则看过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