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快讯:川普总统将于今年6月...

快讯:川普总统将于今年6月对英进行国事访问

369
图为2017年初,川普总统接待到访的英国首相梅。(AP/Pablo Martinez Monsivais)

白宫将在未来48个小时内宣布,川普总统将于今年6月份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

据英国快报报导,BBC北美编辑Jon Sopel 在他的推特上留言说:“据我所知,白宫将在未来48个小时内公布 川普总统将于今年6月份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的消息。”

因为英国将于6月6日庆祝诺曼底登陆76周年,因此估计川普总统此行可能会同时庆祝诺曼底登陆76周年。这将是继川普总统于去年7月份对英国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工作访问后, 第二次访问英国。

川普总统在去年7月份对英国的官方访问中曾经在温莎堡拜见英国女王,与英相特蕾莎梅在布伦海姆宫共餐, 并参观了他在爱尔兰的高尔夫球场。

受到由英国女王发出的国事访问邀请被视为是外国领袖的荣誉,曾经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的美国总统包括威尔逊总统、小布什总统和奥巴马总统。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