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視頻】林鄭月娥:逃犯條例...

【視頻】林鄭月娥:逃犯條例「壽終正寢」完全失敗

695

【2019年07月09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葉一帆報導)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7月9日)宣佈,基於社會對政府信心脆弱,《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已「壽終正寢」。這是她在香港出席行政會議前做出的表態。

林鄭月娥表示《逃犯條例》修訂工作完全失敗,工作已徹底全面停止。她承認,現時紛爭不滿都是由修訂《逃犯條例》修訂引起,「今次工作是完全失敗,失敗原因是由於工作做得唔好。」

她說,這是政府掌握社會脈搏不足、政治敏感度有偏差,並用新詞彙形容現時草案的修訂工作是「徹底全面停下來,已經壽終正寢」。

林鄭月娥指自己有真誠反思,亦請教了社會上不同人士,希望走出現時困局。

香港民眾一直廣泛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追究警察濫權行為,對此,林鄭月娥指監警會將會展開調查,但無必要另設獨立調查。

而早前邀請科大學生會代表閉門會面,遭學生會拒絕。林鄭月娥今天指願意和大學生代表公開會面,但希望不要有任何前設。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