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恐怖!中国男女悬挂瀑布“被...

恐怖!中国男女悬挂瀑布“被冲20小时”身亡

491
两男女悬挂瀑布“被冲20小时”身亡(翻拍自陆媒)

【希望之声2020年8月25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国大陆有一男一女两名驴友,8月23日前往贵州滴水滩瀑布进行“瀑降”冒险,结果发生意外,两人悬挂在瀑布中间,被水流冲了将近20小时,导致身亡。台媒称,现场画面犹如恐怖片。

综合陆媒报导,遇难者分别为来自中国重庆的30岁女性张某与68岁男性(王某明),目前未知两人关系。

据悉,两人在滴水滩瀑布挑战瀑降,高度约为100米,不幸出了意外,在瀑降过程中被困在滴水滩瀑布百米瀑布上一半的高度,队友救援未成功,最终两人遭到瀑布水流冲击,疑似悬挂一夜窒息死亡。

救援人员获报后到场,由于地形险峻,救援人员先救出女性受困者,另一名男性仍呈现悬挂状态,救援仍在持续中。但已确认两人均无生命迹象,疑似因悬挂一夜窒息身亡。

在现场救援的贵州省蓝天救援队队长王毅告诉媒体,他们于24日凌晨赶往现场进行救援,两人已无生命体征。

王毅透露,两名驴友疑似来自湖南一家户外俱乐部。

对于这一事件,台媒自由时报直呼:犹如恐怖片画面!

所谓瀑降是从瀑布顶端利用绳索下降,期间要在峭壁找寻落脚点,并抵御巨大水流,有一定的危险性。

贵州省安顺市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政府官网消息显示,滴水滩瀑布位于关岭境内,距离黄果树景区6公里,瀑布总高410米,为黄果树瀑布的六倍,最下层130米。瀑布挂在关索岭大山上,由三个大瀑布和几十个中小瀑布组成,上为连天瀑布,中为冲坑瀑布,下为高滩瀑布,总高度和个体都为黄果树瀑布群之首。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