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恐怖囚室新屋嶺真面目 數十...

恐怖囚室新屋嶺真面目 數十港人親自前往探究警員把守大門

433

【2019年09月26日訊】香港銀髮族團體今日舉行新屋嶺扣留中心導賞團,大約60人前往,包括幾名立法會議員。

新屋嶺扣留中心,傳媒簡稱新屋嶺,六四事件時期,新屋嶺用作收容在黃雀行動中被救的流亡人士,位於香港新界北區文錦渡的扣留中心,遠離人煙,接近深港邊境,距離文錦渡口岸幾百米。

2019年多次傳出毆打、強姦、輪姦示威者的消息,故被稱為「恐怖囚室」 今年8月5日開始便有被捕的市民被送進新屋嶺。2019年8月11日,被送進新屋嶺的在銅鑼灣及尖沙咀被捕的市民便有54人。

新屋嶺手機無法收到訊號,被捕者難以和家屬聯絡,出入口通道、會面室與搜查室,皆沒有閉路電視。

逾一個月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已經去函警方要求視察新屋嶺扣留中心,但警方兩次拒絕安排。今天唯有聯同劉其烽議員、陳志全議員、梁耀忠議員參加銀髮族安排的新屋嶺扣留。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