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恐怖!港媒:鄂黔贛湘出現大...

恐怖!港媒:鄂黔贛湘出現大量病毒攜帶者 當局讓其自生自滅

2330
22日早上在湖北襄陽南陽臥龍大橋南頭的白河邊,有民眾因不堪忍受中共病毒的折磨及其生活壓力跳水!(視頻截圖)

【2020年03月25日訊】中共欺瞞疫情導致中共病毒在中國全面失控,近來,中共大肆宣稱國內疫情趨緩,甚至連日零增長,然而多方消息顯示,疫情危機依然嚴峻。有港媒23日揭露,許多地方把疑似患者隔離「自然死亡」,死後將屍體埋在山林。

2月23日,香港「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披露,中共正在全國大範圍對中共肺炎病毒(武漢肺炎)數據造假。目前湖北出現大量「康復」者復發出現病症,一些醫院只是對一些知名人士再做核酸檢驗,對普通人士不再做核酸檢驗。

報導說,由於近日去醫院就診人數激增,部分醫院已拒絕患者求醫。目前湖北、貴州、重慶、江西、湖南都出現了大量無病症病毒攜帶者,當局只將其隔離,卻不為其做核酸檢驗。

而在中國偏遠鄉村疫情依然嚴重,但許多地方不將疑似患者送醫,只是將其隔離在某些地方,讓他們「自然康復」或「自然死亡」,死亡後通知當地派出所將屍體埋在山中。

報導說,廣東,雲南均有戒毒所出現集體感染,但當局正在封鎖消息。

而大陸有記者對中國目前大範圍瞞報病情做調查後,已掌握許多證據,但宣傳部門已多次發出警告,要求他們終止調查,否則將面臨處罰。

整村封鎖 大坑掩埋

此前也有武漢民眾揭露,地方政府應對疫情的方法,就是整村封鎖隔離,然後挨家敲門收屍體,扔進挖好的大坑掩埋。

據明慧網14日報導,有山東民眾投稿說,他的四侄媳婦是武漢人。前段時間,四侄媳和家鄉武漢的親人通電話,了解疫情。

她的親人說,他們附近有的一個村全部感染。政府不是採取方法救治,而是把整村封鎖。過幾天派幾個人去敲門。如果聽到裡邊有動靜,就走。如果聽到裡邊沒有動靜,就破門而入,安排車將死屍拉到外邊事先挖好的大坑裡直接掩埋。(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