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恐怖大師也怕「假消息」 史...

恐怖大師也怕「假消息」 史蒂芬金告別Facebook

261
美國暢銷恐怖小說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美聯社)

【2020年02月03日訊】美國暢銷恐怖小說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近日宣布停用Facebook,並痛批臉書政治廣告假消息充斥,且對臉書保護使用者隱私的能力表達質疑。

《CNN》報導,美國恐怖小說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近日宣布將退出Facebook,表示他對臉書上政治廣告充斥著假消息而感到「不舒服」,並強調他也對臉書保護使用者隱私的能力感到懷疑。

報導指出,自他在推特(Twitter)宣布這個消息之後,史蒂芬‧金的臉書帳號已經被刪除。

史蒂芬‧金至今已創作出版逾50部作品,以恐怖和奇幻小說著稱,也常被改編成影劇,包括《魔女嘉莉》、《鬼店》、《牠》、《安眠醫生》等等。

據悉,現年72歲的史蒂芬‧金對政治仍非常熱衷,也喜歡公開發表意見,尤其他對美國現任總統川普以及Facebook向來都非常有意見。(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