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克鲁兹:若邀亨特加入董事会...

克鲁兹:若邀亨特加入董事会 基石管道能否开建

283
德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4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德州议员克鲁兹周六(2月13日)公开了议员们的几个想对众院弹劾经理问的问题,其中一个是,“如果将亨特·拜登加入董事会,我们是否就能建设Keystone XL(基石)输油管道?”

该问题被指是嘲弄前副总统、现任美国总统拜登次子亨特在乌克兰能源公司布瑞斯马控股公司(Burisma)的董事会里获得了利润丰厚的职位,尽管他在能源生产方面没有经验,也不懂当地语言。

在上任首日,拜登政府宣布取消从加拿大向美国炼油厂输送能源的管道建设工程。该做法造成能源建设产业的损失,并减少了11,000个工作。该做法引发来自关联业界的不满,作为能源产出大州,德州政府也多次批评此政策不合理。

2月13日川普弹劾案投票当天,克鲁兹发布推文评论说,“弹劾审判是一片混乱”。他称,民主党人刚宣布传唤证人,然后众议院经理早晨又改变主意了。“舒默又是盲目在干。疯狂而杂乱无章的,他们还在讨论下一步怎么做。”

克鲁兹说:“当我们在等他们想清楚要干什么的时候,我想我可以分享一些昨天没有机会问的问题。(这些都是真的,由不同的参议员提出的,而他们想保持匿名)”。

克鲁兹透露,还有人想问关于众院弹劾经理之一、加州众议员斯沃威尔(Eric Swalwell)与女谍方芳丑闻的问题。

他表示,有的议员想问斯沃威尔“和我们谈谈有关方芳的事情吧”,“还有任何众议院的经理们与中国共产党间谍有过不正当关系吗? 请解释。”

布莱特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在12月报道说,包括斯沃威尔(Swalwell)在内的数名民主党人,与女间谍方芳建立了不正当关系。根据美媒Axios的说法,方芳钻进了斯沃威尔的政治圈子。目前方女已经离开了美国。

美媒报导引用旧金山湾区一名政治工作人员和现任美国情报官员的话表示,方芳参加了斯沃威尔的2014年连任竞选活动的筹款活动,而斯沃威尔的办公室也直接认可了这些活动。 这位政治工作者也目睹了方芳代表斯沃威尔筹款,但没有发现非法捐款的证据。

联邦选举委员会的记录并未表明方芳本人有捐款,而外国人是禁止这样做的。媒体称,方芳被证实帮助了至少一个实习生到斯沃威尔的办公室工作,并在数年间与斯沃威尔进行了多次互动。

斯沃威尔在一月份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这些指控“不是其他的,而是报复”。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