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刻赤海峡发生油轮起火事故 ...

刻赤海峡发生油轮起火事故 14死 5失踪

459
图中为事故现场(网络截图)

俄罗斯交通部证实, 黑海附近的刻赤海峡在当地时间1月21日发生油轮起火事故,造成14人死亡,5人失踪,12人获救。

据法新社报导,这两艘船只都挂着坦桑尼亚的国旗,其中一艘船名为Kandy,另一艘船只名为Maestro,Kandy 船上有17名分别来自于土耳其和印度的船员, Maestro船上有14名船员。这些船员多来自于土耳其和印度。

俄罗斯海事机构发言人Alexei Kravchenko表示,该机构在事故发生之初并未接到双方船只船长发出多求救信号, 救援人员已经救下了12人,并发现了14具尸体, “另外4人在救援人员眼前沉没。他们中三人很可能也死亡,”,另有5人失踪。

他说:“搜寻工作仍在继续。 “

克里米亚市当局准备接收伤员。

事故发生时,一艘船正在网另外一艘船上装油,随后一艘船起火并发生爆炸,引发另外一艘船只起火,很多船员不得不跳水自救,当时这两艘船只都在公海海域。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