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喀什感染者还在陆续发病 再...

喀什感染者还在陆续发病 再暴增118例 网曝疫苗后效应(视频)

326
疫情期间中共以扶贫为名建立的工厂,近三百人中大多为维吾尔女性。(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4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1月4日,新疆喀什地区再新增118个病例,其中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116例。官媒称这些感染者均来自当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有网友分析说,这可能仍然是当局秘密进行新冠疫苗实验的后续效应,都在陆陆续续发病。

据当地媒体报道,11月3日克州阿克陶县已启动第四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11月4日喀什地区疏附县也将启动第四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工作。到目前为止,喀什地区现有确诊病例64例,无症状感染者330例。

日前,“世维会”中国事务部主任伊利夏提在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披露,在此次疫情爆发的前一周,中共当局曾以预防流感为由进行大规模的疫苗注射,他因此质疑此次疫情与中共拿维吾尔人做疫苗人体试验有关。

据中共官媒报道,首例发现的无症状感染者是一名17岁女性,在当地一家制衣厂工作。对其密切接触者进行检测后发现有137人核酸检测呈阳性,均与其父母所在的工厂相关联,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早在10月28日,也就是说在这次疫情爆发才刚刚4天,中共官媒就已经报道称,可以基本排除疫情蔓延扩散的可能性。

网友分析说,中共当局为什么那么肯定疫情不可能蔓延扩散。唯一的解释就是,他们完全了解并控制了可能感染的人。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出现疫情的制衣厂由中共当局以“扶贫”之名建于2018年,大约雇用了300名村民,其中大多数为维吾尔妇女。

署名“吴羽”的网友分析说,中共当局可能给这个制衣厂所有的工人都注射了“新冠疫苗”,而非一般的流感疫苗。目前工厂的所有工人及密切接触者都已经被当局控制,他们都在陆陆续续的发病。估计当局给他们注射疫苗时,也是份批注射的,所以每隔几天都有一次大规模爆发,最近的这一次是118例。

中共官媒报道中还声称,喀什地区按照秋冬季疫情防控方案规范要求,按照隔离人员每天150元生活标准,在饮食方面做到肉、蛋、奶、疏菜、水果等合理搭配,确保营养丰富。

网友质疑中共的说法:那些工人完全都失去了自由,也不会有人会关心他们的生活标准了。若真是这样,每天150元,谁出?

11月4日,新疆喀什市巴楚县的居民也开始排队进行核酸检测。视频显示,检测点设在荒郊野外,排队的人一眼望不到头尾。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