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看不到尽头的人群!川普20...

看不到尽头的人群!川普2020的宾州集会(视频)

556
2020年10月31日,川普在宾州匹兹堡的巴特勒地区机场的竞选集会现场,对上万人演讲。(AP Photo/Alex Brandon)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编译)

周六,民主党籍的宾夕法尼亚州副州长菲特曼(John Fetterman)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川普总统在宾州巴特勒(Butler)的最后一场集会上有着“众多群众”的集会照片,他警告他的民主党同仁说,不要把什么都认为是理所当然的。

菲特曼在周六(10月31日)的推文中说:“总统在宾夕法尼亚州很受欢迎”。 “我不在乎民意测验怎么说。 在仍然有70万人还没有投票的情况下,您需要把选票交到投票所。把他们投进来。”

菲特曼(Fetterman)还放了一张由《政治》(Politico)记者奥尔(Gabby Orr)拍摄的照片,那是周六她在关键战场州:宾州的川普集会上所拍的“众多群众”照片。

菲特曼说:“她(奥尔)是《政治》新闻(Politico)的人。 这不是川普的MAGA的宣传。无法造假那样的人群。 但是您*可以*确保您出席并让每个人去投票。每张票都很重要。让他们进来投票。”

他又接着发推说:“(下面)这张不是图片编辑制造出来的图片。它是路透社拍的巴特勒集会照片。宾州的战场,可能总统大选的输赢,就由你定了。

据《巴特勒之鹰》(Butler Eagle)新闻报道,在每天举行多次集会的2020年总统大选疯狂之后,川普总统周六傍晚在匹兹堡的-巴特勒地区机场做了最后一场集会,吸引了数万观众。

川普说:“我们将赢得宾夕法尼亚州,赢得四年。他们(集会者)都在那里。你甚至看不到人群的尽头。 这里有很多的人。”

据《真实清晰政治》(Real Clear Politics)目前的民调,在宾夕法尼亚州,民调结果拜登比川普高出4%的。

但网友James Wood 发了一个更壮观的视频,并说道:

“怎么样能说服人,这个人在民调上落后,而另一个人甚至无法在集会上填满一个电话亭的人?

https://twitter.com/RealJamesWoods/status/1322721573028077569?s=20

再对比拜登的集会现场,除了没有多少人之外,拜登还有个巨大的提词器。

网友JETS 说:“那是一个巨大的提词器。”

责任编辑:翛然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