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开眼界】:禁锢几十载,国...

【开眼界】:禁锢几十载,国门微微开。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368
【开眼界】:禁锢几十载,国门微微开。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视频截图)
【开眼界】:禁锢几十载,国门微微开。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视频截图)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在漫长的文明长河中,人类,从未停止过对神的信仰和追寻。释迦牟尼、老子和耶稣几乎在同一时代出现,分别在东西方讲法传道,展现神迹,为后世留下修炼文化。千百年来,不同民族的预言都提到,在一个特定的时刻,人类将经历一场毁灭性的大灾难。届时,一位至尊圣者将出现、拯救世人于危难之中,并指引人类回升的道路,开启新的纪元。
今日,在物质文明的繁荣表象背后,社会败象频出,天灾人祸不断。传统被颠覆,道德在滑落,动荡和混乱使和平与安宁不再。谁能力挽狂澜?谁是人类最后等待的圣人?迷茫中,心灵在焦渴地寻找未来的方向,等待启迪的钟声。
1992年5月13日,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第五中学的阶梯教室,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举办了第一期学习班,公开向社会传授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大法。这一天,正是李洪志先生41岁生日。

https://www.instagram.com/p/BxoihyqnmsM/

当时,约有180人参加了学习班。李洪志先生对第一批学员说:“你们来了,第一期,难得啊!我给你的是多少年也得不到的。”
一个伟大的传奇,由此拉开了序幕;一部万古不遇的大法,从这里走向世界。
请看视频【开眼界】:禁锢几十载,国门微微开。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然而,自古正邪如冰炭。这么大面积正直、善良的人群却被共产党视为眼中钉,树欲静而风不止。
1996年7月,中宣部出版部门开始禁止出版发行《转法轮》等法轮功书籍。1997年初,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指示公安部在全国调查法轮功,因各地对法轮功正面的反馈,调查不了了之。1998年7月,公安部一局下发文件,密令各地深入调查法轮功,罗织罪名。1999年4月,罗干的亲戚何祚庥发文攻击法轮功,引发中南海万人和平上访。

https://www.instagram.com/p/Be80014hF36/

1999年7月20日,“恐怖大王从天而降”。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以恶毒谎言诽谤法轮功创始人、诬蔑法轮功。一场史无前例的人权浩劫扫荡中原大地。
江泽民直接下令、成立了专职镇压法轮功的“610”办公室,该机构可任意支配国家资源;邪恶集团推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动用千百种酷刑和各种精神迫害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强迫他们放弃修炼。另外,全中国的媒体、司法、教育、文化等各级机构都被裹挟,全方位参与镇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伤、致残。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至2017年4月13日,通过民间途径传出消息、有名有姓的,已有408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甚至还出现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由于中共的掩盖,更为惨烈的迫害尚不为人所知。
面对血雨腥风,法轮功学员以良善抵抗暴虐,用生命维护信仰。在师父的呵护和指引下,海内外大法弟子走上了正法之路。他们身处魔难,依然心怀慈悲,和平理性地讲真相、救世人。
在迫害之初,法轮功学员首先去各级政府部门上访、反映情况,继而冲破阻挠,进京上访。当时,通往北京的交通要道被封锁了,许多学员便步行或骑自行车,穿山越岭,赶赴京城。
1999年10月28日,30多名大陆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在北京成功召开了首次“中国大陆法轮大法新闻发布会”,第一次通过西方媒体曝光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幕,引起国际社会震动。
在2000年至2001年间,大约有10万到15万法轮功学员走上天安门广场,举起了“真善忍”和“法轮大法好”等横幅,高呼“法轮大法好”。

https://www.instagram.com/p/BpADgTaha8B/

2002年3月5日晚8时,法轮功学员在吉林省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插播了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揭露中共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数十万长春市民由此了解了真相。插播事件震惊海内外,令江泽民惊恐万状。主要参与插播的学员被抓捕、被 判重刑,其中多人被残酷虐杀。英雄们燃烧生命发送的真相 波,将永载史册。
千百万大陆法轮功学员不畏邪恶的疯狂打压,前仆后继,付出了鲜血和生命的代价。“法轮大法好”的呼声响彻大江南北,“法轮大法好”的讯息深入千家万户。传单、标语、横幅、光盘、日历、护身符、“三退”信息钱币、“九评”书册等,源源不断地被印刷、发送、张贴、悬挂……真相,遍地开花。

https://www.instagram.com/p/BoIXx9pA6SI/

在海外,法轮功学员创办了网站、报纸、杂志、电台、电视台、国际调查组织、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并且通过法律诉讼、电话讲真相等多种方式传播真相,揭露迫害。
在著名旅游景点、中共使领馆前、中国城等地,学员们长年坚守,表达和平诉求,传“九评”,促“三退”。此外,大法弟子还举办反迫害的游行、集会、征签,并且积极参加当地的社区活动,展示大法的美好,破除中共的谎言。

https://www.instagram.com/p/BzznJ5snjxa/

随着真相广传,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看清了迫害的事实,认识到中共的邪恶,很多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近年来,普通民众声援营救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此起彼伏。一批批律师挺身而出,为法轮功学员进行无罪辩护,并当庭指出:中共的镇压是非法的,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有罪。各地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被撤销原判的例子不断出现。
另一方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贪官们,从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李东生、苏荣等高官,到各级官员、“610”打手,一个个厄运降临,或被抓捕、被判刑,或病或死。明慧网记载了近万起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报应的事例。这是善恶必报的天理在人间的显现。
今天,全世界上亿的各族裔民众坚定地追随着李洪志先生。弟子们为他所传授的法理所吸引,为他舍己为众生的境界所折服。
法轮大法的出现,正是在人类道德迅速下滑的时期。很多人沉迷于现实利益,不再相信神佛的存在,忽略了生命的意义。此时,李洪志大师开启天机,为迷茫中的世人指引大道。
在邪恶政权铺天盖地的谎言和暴力镇压下,李洪志先生教导弟子以大善大忍之心和平抗争,造就了千千万万勇于为真理献身的圣徒。
二十五个春夏秋冬,四分之一个世纪。这段岁月,记载了最深重的黑暗和最伟大的觉醒。这段岁月,将成为不朽的神话,被永世传颂。
转载请注明欧洲希望之声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