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军工官员获加拿大籍落马!妻...

军工官员获加拿大籍落马!妻儿所在地曝光

673
卜建杰(网络图片)

【2018年12月24日】(希望之声巴黎生活台讯)河北省纪委监委今日消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船重工)第七一八研究所原党委委员、所长卜建杰因私自获得加拿大籍、利用手中职权获利等正在被调查。

中船重工是负责建造中国首艘国产航母的机构,718所是从事中共军工科研机构。卜建杰毕业于哈尔滨船舶工程学院,从2001年开始就任该所所长。

据报卜建杰的妻儿已居住在加拿大,而卜曾有两次出国经历,其目的地都是加拿大。加拿大最受中共贪官青睐的外逃地点之一。

此外,中加因人质事件也成为当前全球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自由亚洲报道,中共政府不仅抓捕了康明凯丶斯帕弗尔丶麦基弗三位加拿大公民。加拿大外交部发言人理查德·沃克尔(Richard Walker)对该媒体说,现在大约有两百名加拿大人因为各种原因在中共政府被拘留。

加拿大律师钱路表示,一般性案件不会有什么问题,都有律师代表丶经过常规司法程序,但政治案件比较麻烦。

而目前在加拿大约有1,5000非法移民等着被驱逐遣返,其中来自中国的最多,共2,066人。其中最突出的当属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省的非法移民案件,此案已驱逐81人,另外还有160个中国非法移民正等着驱逐。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