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拒绝冷漠” 上千法轮功学...

“拒绝冷漠” 上千法轮功学员纽约游行引关注

830
4月18日,为纪念4.25和平上访22周年,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法拉盛举行游行 (图片来源:Samira Bouaou/The Epoch Times)

【希望之声2021年4月19日】周日(4月18日),上千名法轮功学员赶赴纽约法拉盛举行游行,吸引诸多关注。人权活动人士说,中共政权对法轮功信仰团体成员造成极端的、难以想象的痛苦,是其极权主义手段的典型表现,如果不加以制止,最终可能会降临到自由世界。

纽约人权组织“法轮功之友”主席阿兰·阿德勒(Alan Adler)在周日的集会上说,“中共依靠国际社会的无知和冷漠而茁壮成长。”“当我们背过身去,闭着眼睛的时候,他们却利用我们的弱点,肆无忌惮地做着他们的恶事。”

纽约“法轮功之友”组织主席阿兰·阿德勒(Alan Adler)在周日的集会上 (图片来源:Larry Dye/The Epoch Times)

阿德勒说,为了维持政权,共产党政权基本每十年针对一个群体,给他们贴上“公敌”的标签。他指出,即使在大流行期间,中共也没有放松对无辜者的迫害,利用封锁来延续对信仰团体的骚扰,同时收集海外避难的法轮功学员的个人信息。

“如果我们现在不站起来,压迫者就会有恃无恐地扩大他们的势力范围。如果我们现在不站起来,将来可能就没有机会站起来了,就没有人再为我们站起来了”,他指出。

当日纽约市约有1000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参与了这次自大流行爆发以来的首次街头游行。游行的主题是“真、善、忍”,同时也是为了纪念1999年4月25日万人和平上访22周年。

18日,约有1000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参与纽约市游行(图片来源:Larry Dye/The Epoch Times)

1999年4月25日,约1万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中南海总部外和平集会,希望当局能恢复他们自由修炼信仰的环境,并释放几天前被捕的数十名学员。

尽管中共高级官员起初同意了请愿者的请求,但当局很快就发起了一场针对他们的全面运动,对约7,000万至1亿名法轮功修炼者进行逮捕、奴役、摘取器官以及其他各种旨在切断他们与信仰联系的酷刑手段。

游行队伍中一名小法轮功学员(图片来源:Samira Bouaou/The Epoch Times)
接到莲花的纽约执勤警察(图片来源:Samira Bouaou/The Epoch Times)

在纽约州读书的16岁二胡演员陈法缘说,她住在中国中部的父母10月深夜在朋友家学习《转法轮》时,20多名警察突然闯入,逮捕了他们,其中大部分人是便衣。

她在活动中说,警方还骚扰过她的爷爷奶奶,试图寻找她的下落。

她表示,“我的父母并没有犯罪,但他们却因为遵循真、善、忍而遭受迫害,我觉得这是非常可笑的”。

陈法缘说,如果她不是已经在海外,可能也会和父母一起被抓。“他们连我这样一个十几岁的孩子都不会放过。”

近半年没有得到家人的消息,陈法缘说,她一直在孤独和焦虑中挣扎,晚上哭着睡不着觉,“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被迫害过”。

纽约州议会第40区领导人玛丽亚·弗洛雷斯·巴斯克斯(Maria Flores-Vasquez)在集会上的演讲中(图片来源:Larry Dye/The Epoch Times)

纽约州议会第40区领导人玛丽亚·弗洛雷斯·巴斯克斯(Maria Flores-Vasquez)在集会上的演讲中说,她看着游行队伍流泪了。

她说,她最好的朋友因为丈夫是法轮功学员而失去了丈夫,现在,中共持续不断的迫害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需要结束”。

在游行路线上派发法轮功纪念品和小册子的尤利娅·诺瓦告诉英文大纪元,当她第一次了解到法轮功时,她“心里感受到了这些人一定在经历什么”。

在22年前移居美国之前,诺瓦在前苏联长大,她的男性家庭成员都是共产党军官。她说,尽管身处上流社会的家庭,但他们阅读的许多文学作品却因为被认为是非法的而只能被私下传看。

“这是一种心态,你几乎不用想就能知道共产党有多邪恶,”诺瓦说,她花了大约10年的时间,“才意识到那里的社会多么洗脑”,这也促使她支持法轮功,揭露迫害。

“说实话也需要勇气,”她说。“我们要团结起来,因为这将给我们带来希望,以克服人类共同所面临的任何(问题)。”

(编译参考 The Epoch Times: “Chinese Regime ‘Thrives on Apathy’: New York Parade Draws Attention to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