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聚焦中共罪恶 中共受害者...

聚焦中共罪恶 中共受害者澳纽地区联盟成立

811
“中共受害者澳纽联盟”成立于2月27日宣布成立并召开首次研讨会,图中为与会专家和学者。(图片来源:大纪元图片)。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报导)“中国共产党政权受害者澳纽地区联盟”(简称“中共受害者澳纽联盟”)于2月27日、28日在澳洲首都堪培拉举办首届研讨会,回顾中共犯下的罪恶,并展望未来。澳洲政要、中国问题专家及受到中共政治与宗教迫害的不同团体代表近70人出席了研讨会。

与会代表谴责了中共极权暴政对人类犯下的罪恶,呼吁国际社会认清中共的本质及中共对自由世界构成的威胁,同时敦促澳洲政府尽快推出澳洲的马格尼茨基法案。

“中国政权受害者澳纽地区联盟”在会上宣布成立,以加强联盟对抗中共的力量。

联盟的发起倡议书中表示,中共窃国70年,犯下滔天罪行,对亿万无辜民众进行的政治和宗教迫害令人发指;与会者有着不同的民族传统和文化背景,但是都曾经深受中共极权暴政之害。而在过去几十年来,海外的异议人士及民运团体、宗教组织一直在不懈地推动中国大陆向宪政民主方向转型,并传播自由民主理念。

该联盟称,其将站在全球反击中共渗透和扩张的最前线,并 致力于让澳洲政府和新西兰政府和人民更多地了解中共政权的本质,以及中共对自由世界的和平和安全构成的威胁。

冯崇义:现在是生死存亡一刻  国际社会需要对抗中共邪恶政权

“中共受害者澳纽联盟“首席顾问、中国问题专家冯崇义教授援引了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的话表示,中共正在通过渗透、引诱、勒索或军事恐吓将其毒素散布至整个世界,他说:“我们正处于历史的关键时刻,这是一个生死存亡的问题。”

冯教授介绍,中共受害者澳纽联盟成立的目的在于: 首先,曾经受过中共迫害,有切肤之痛的受害者,及对中共有深刻认识到人提供一个分享他们真知灼见的机会。 他说:“西方社会对于中共受害者的呼声忽略太久,我们要放大这个声音。”

次之,为中国问题专家提供一个研究中共本质、及中共七十多年统治给中国人民带来的灾难的平台,以加深各界对中共政权的认识。

再次之是建立一个联合机制,寻找更有效的战略和方法对抗中共邪恶政权。

澳参议员:中共吹捧的共产主义是欲统治世界的幽灵

澳洲联邦参议员阿贝兹(Eric Abetz)表示,这个会议的举行是必要和及时的,他说:“遭到中共迫害的人成千上万,我们需要站在他们的一边,为他们说话,同时我们需要打击和揭露邪恶的共产主义,因为共产主义是欲统治这个世界的幽灵,而自由和正义必将取胜!”

他还表示,目前这个世界所目睹的,就是中共利用其共产理念随意迫害其认为对其构成威胁的人,而遭到其迫害的人包括法轮功学员、基督徒、维吾尔族人、藏传佛教徒和香港的民主人士。

中共还在用经济胁迫澳洲和其他西方民主国家,欲迫使国际社会对其侵犯人权的行为保持沉默。他说:“但是我们不能对此沉默。 世界上所有的经济利益都无法动摇我们的主张, 因为后人将依据我们现在是否曾经为正义发声而评价我们。”

他还强调,人类有责任认清并揭露共产主义这个害死了成千上万人的可怕的意识形态,他说:“让我们继续在反抗中共和其所吹捧的共产主义的运动中发挥我们的作用。”

民运代表:守卫澳洲 不许澳洲遭到中共的侵蚀

澳洲民运组织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秦晋博士则表示,人类与中共的抗争是人类与兽及与撒旦恶魔之战,人类应该凭借受到神庇护的传统理念和良知善念战胜邪恶。

他说,整个世界最大的问题在于不懂中共,不了解中共的本质,也不知道中共虚假面具下的真实面目,这导致西方很多政要为中共用金钱利益诱惑,帮中共站台,强化了中共的国家机器,令中共能够更有效地镇压大陆民众的民主反抗,并对大陆民众实施谎言治国。

他呼吁澳洲政府,坚守人类的良知正念,确保澳洲不被中共侵蚀。

他说:“守卫澳洲不被自由主义和共产主义带入深渊,这对于澳洲的命运至关重要,也是亟需解决的问题。”

澳大利亚维吾尔人协会发言人Mehet Celepci 则在采访中表示,中共是一股反人类的邪恶力量,新疆地区在过去三年中遭受了巨大的、不可逆转的伤害,很多人失去生命、很多人被迫绝育,很多孩子失去父母、很多家庭被拆散,整个社会被破坏,而中共还对新疆人民进行了大量的邪恶的思想灌输。

他敦促澳洲政府,在美国、加拿大和荷兰相继宣布中共犯下种族灭绝罪后,也认定中共犯下此罪行。

藏人行政中央驻澳纽代表措果拉巴则表示,这个会议首次将澳纽地区遭到中共政权迫害的不同族裔的团体聚集在一起,因为单枪匹马地与中共抗争力量不够。他还敦促国际社会承担起责任,有力地回应中共对西藏人民和其他团体犯下的罪恶,并敦促澳洲政府通过马格尼茨基法案。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